2017 年第一季「金头脑」 报名正式开始!

| Febr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2017年全新一季「金头脑」,全新玩法,全力出击!全新题库,等你来挑战!知识搭配趣味性十足的2017年第一季「金头脑」,即将在2017年3月再次正式登场!节目内容保证精彩刺激,又富有娱乐性知识!此次2017年「金头脑」在奖金上也有大手笔加码,单集奖金高达一万美元!

「东森美洲电视」一直致力于提供最新资讯,制作优质又具有好口碑的节目,服务广大的在美华人。「金头脑」自开播以来,一直适合全家大小,周末一起收看的大型益智节目,每一次提供的奖金,也一定是全美华人电视圈中最优渥的!暨2016年「金头脑」全美总冠军,送出全新Toyota Prius之后,为在美华人电视圈创下了一个里程碑!全新一季的「金头脑」,经过制作单位精心设计后,不但扩充了大量的题库,并加入全新视觉题,好看又好玩!全新2017年「金头脑」正式开放观众报名!

想挑战您的知识与大脑反应吗?想要获得最高奖金一万元吗?您绝对不会想要错过全新一季的「金头脑」!一万元奖金等你来拿!立即拨打报名专线:626-581-8899,或上「金头脑」2017年活动官网报名www.ettvamerica.com/Whos-Smart2017!

Screen Shot 2017-02-24 at 11.37.58 A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