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时尚小学堂 – 2017春夏流行元素大汇整

| February 17, 2017 | 0 Comments

5. Cholé – 设计师 Waight Keller 将一如往常的浪漫、波西米亚、大量雪纺、等极具女人味的风格做了革命改变,除了沿袭过去的风格主轴,这一季更加强调都市风格,清脆的白、与海军蓝是主要用色。高腰海军裤档设计、较窄的肩带、半透视、以及富有设计感的线条。

CHOLE1

Photo via CHOLE

6. Valentino – 小编今年的最爱之一, Pierpaolo Piccioli 把品牌独有的细节设计感高的知性女人味表现得淋漓尽致。大量的半透视配上精美刺绣,白衬衫+宽大斗篷及印花长裤及凉鞋衬出精彩的随性及设计感,如花瓣般绽放的多层次裙摆设计完美结合丝绸及雪纺、随意的高腰印花洋装、或者结合古典蕾丝的纱质洋装,再再都将女人味、随性、性感等元素作完美演绎。

VALENTINO1

Photo via VALENTINO

7. GUCCI – 年初时就火热热一直疯传的字样 tee 以及双 G logo 腰带等,时尚圈几乎人人都有,近日还很火热的虎头 tee 也是,印花配印花一点也不突兀。而品牌知名能当靴子穿、还能做经典凉鞋穿的 2 for 1 鞋,有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带来风潮?感觉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新潮。而高腰、腰封、及刺绣等设计也是本季主轴。

GUCCI3

Photo via GUCCI

8. Blumarine – 一向以浪漫女人味著称的 Blumarine 一直在小编心中有着相当的地位,今年春夏的设计主轴倾向休闲度假风,露肩的半袖设计、开岔的裙摆、半透视的套装、以及承袭上一季的宽松袖摆、长版衬衫、大方的印花裙等。

BMFLASHSS17_01

Photo via BLUMARINE

9. Christion Dior – Maria Grazia Chiuri 带着多年在 Valentino 的设计经验会替同为现代感、及女人味十足的 Christion Dior 擦出怎么样乎火花呢?剑术服为发想的系列,还有大量的半透视材质结合刺绣,但 Maria Grazia Chiuri 做了更活泼的搭配,轻薄针织上衣配上透视刺绣纱裙,里头透出着装的小短裤及长靴,相当可爱。或者配上 t-shirt 及西装外套也相当具有设计感。

cd1

Photo via CHRISTION DIOR

撰文:Clyd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