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时尚小学堂 – 2017春夏流行元素大汇整

| February 17, 2017 | 0 Comments

有在追每年时尚周这盛事的朋友们应该早就在去年看过2017年春夏的 ready-to-wear 系列,而下个月就正式进入春天了,不如让哇靠带着大家一同来复习一下,今年春夏到底穿什么才够 in ?

重点字汇高腰、半透视、各式露肩设计(如:oversize )、各式腰间设计(如:挖空)或腰带配件(如:腰封)、显眼的耳环、印花、刺绣、线条的运用、文艺复兴奢华浪漫风、字样 LOGO 、多层次穿搭、类萤光色系、低腰线洋装、雪纺缎面复合、蓬纱媒材等。

 

1. Alice + Olivia – 大量的波西米亚刺绣、各种露肩设计、以及高腰设计在这季节还是主流,轻薄带刺绣的棒球外套配上稍微宽点、同样带有刺绣的西装裤。

aliceandolivia4

Photo via ALICE + OLIVIA 

2. Balenciaga – Demna Gvasalia 上任第二场女装 ready-to-wear 改变原有打版方式,企图在比例及各种姿势表现上去精修至更绝佳的演绎。并强调材质选择上都将着重与肌肤的接触感为重。强调夸张的肩线、类萤光的用色、以及较贴身的整体搭配、特大号的包等都是本季重点。

balenciaga1

Photo via BALENCIAGA

3. Celiné – 这一季设计师 Phoebe Philo 强调衣服自己本身会说话,让消费者”看了就知道”,并着重在日常生活不管任何场合都能应对的实用性服饰,让你每天都能光耀动人。她建议今年春夏穿着宽版外套配上印花、百折长裙。一样强调多层次穿搭、线条设计、以及低腰棉质洋装、搭配较显眼的耳环(他大量使用了珍珠耳环)等。

celine1

Photo via CELINE

4. Chanel – 老佛爷今年大秀开场就是顶着白色机器人头的模特儿著经典 tweed 套装上阵,配上白色胶感手套及长靴相当具有未来感。而2017春夏的设计主轴除了永远的经典 tweed 面料上的不同之外,就是不规则感、前开衩裙摆、 oversized 肩线、充满女人味的半透式与俏皮的棒球帽及 tweed 混搭出街头时尚感,还有永远不败的多层次穿搭,今年香奈儿使用了大料轻柔蕾丝做层叠穿搭。

chanel1

Photo via CHANEL

(下一页更精彩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