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科学数据分析:婚后女人眼中的丈夫竟然性感度大降! 原因是…

| February 16, 2017 | 0 Comments

0216pic21

pic via Inc.com

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吗?科学家对已婚夫妇的调查结果显示,有40%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配偶会「选择性」听对方说话(正常),不到一半的人认为他们的配偶会支持他们的目标和梦想。 不只如此,更惨的是多数婚后的女人还会觉得自己老公不再性感。

据报导,科学家研究结果只有38%的已婚妇女认为他们的丈夫是性感的,反倒是已婚男士有57%的人认为他们的妻子是性感的。为什么这两个结果之间有如此的差异?为什么这么多男人比女人觉得他们的配偶是性感的?研究学者还提及,这个答案不是因为男人比较仁慈、温和、或更包容不完美。 也不是因为女人是更苛刻的批评。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学者表示一般男人一旦结婚了,通常就不会再努力来保持对女人的吸引力,这也是被否定失去魅力的关键所在。

 

对此科学家进行另一项深入调查,询问不同城市上健身房锻炼的在职男士/女士。

发现已婚男士最多的回答是:(答案从高到低依序排列)

1.“我试图得到[更强/更好的形状的胸肌]。
2.“我正在自我训练[因为将要参加马拉松/铁人三项/某种事件?]。
3.“嗯,你看我是不是有这个[高胆固醇/心脏/关节/背/任何]身体疾病问题,这意味着我必须…定期运动”(可能是有健康顾虑的男人。)

再来看看已婚妇女的答案:

1.“我想看起来更好[意味更苗条/修长/匀称]。
2.“我想让我丈夫觉得我看起来更好。
3.“下班后,我不想将工作压力带回家。

 

研究学者称,调查中的已婚女性会更加努力,通常是以完成个人目标为主,甚至他们的工作动机有时超越个人成就或满意度。而多数女性更在意与她们经常性(固定伴侣)在一起的人,希望被对方视为具有吸引力。因为相较之下女性往往喜欢被称赞外在美,而不仅是内在美。

 
资料来源:Inc.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