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 麦当劳为 Shamrock 季重新设计吸管!

| February 16, 2017 | 0 Comments

Video via McDonald’s

麦当劳近年来为了重新赢回消费者的心与顺应新科技及社会潮流,因此不断的创新。现在他们又把脑筋动到了大家一般不会注意的吸管身上。

 

吸管,没错,就是吸管。而且麦当劳可不是随便设计,他们还很费工地请到了工程师来为他们重新设计吸管这个小东西。麦当劳想要透过由航太和机器人工程师团队设计的限量版吸管,颠覆消费者享用奶昔的方式。

100_StrawBoxHalfOpen

Pic via McDonald’s

你大概不懂,为什么他们要如此费心,原来麦当劳是要配合他们推出的期间限量饮品- 巧克力三叶草奶昔( Chocolate Shamrock Shake )。这四款期间限定的饮料包括:

  • 巧克力 Shamrock 奶昔在原来的薄荷口味 Shamrock 奶昔下加一层香草霜淇淋和巧克力口味糖浆,再撒上绿色糖粉、鲜奶油、并以樱桃点缀。
  • Shamrock Chocolate Chip Frappé巧克力碎片和少许咖啡的结合,撒上绿色糖粉,鲜奶油,再淋上巧克力酱。
  • Shamrock 摩卡:经典热摩卡现在多了薄荷口味。使用符合环保,热带雨林联盟认证( Rainforest Alliance Certified )农场生产的浓缩咖啡豆,热的全脂或脱脂奶,薄荷和摩卡口味糖浆,加上鲜奶油。再淋上巧克力糖浆。
  • Shamrock 热可可:连热可可现在也多了薄荷口味。使用热的全脂或脱脂奶,薄荷和摩卡口味糖浆,加上鲜奶油,再淋上巧克力糖浆。

100_StrawIsoHero-1

Pic via McDonald’s

在麦当劳决心重建奶昔体验的过程中,麦当劳发现;顾客如果使用传统吸管,每一次只能尝到一种口味。要如何才能确保顾客每一口都能喝到50%的巧克力和50%的薄荷呢?麦当劳将这个任务交付给专业工程师团队JACE和NK实验室开发出新一代的吸管。这吸管取名作Suction Tube for Reverse Axial Withdrawal(轴心逆向吸取装置,缩写为STRAW,与英语‘吸管’同义,完全是工程师趣味….)。

 

“我们接到这个任务时虽然有点迷惑,但是理解到这个任务的重大目标,” NK实验室的首席工程师和管理合伙人Seth Newburg表示。“从物理学的角度来看,每一口都要尝到相等比例的巧克力和薄荷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是我们办到了,这是流体动力学的极致。感谢费布纳西数列(Fibonacci sequence 我不懂,小编是文科的…)。”

100_Whiteboard

Pic via McDonald’s

 

“我们专心聆听顾客的心声,并且以创新餐单作为回应,”麦当劳餐单创新资深总监 Darci Forrest 表示。“也许听起来有点好笑,但是重新设计最简单的吸管,也是以客为尊的一种体现。我们向全国最厉害的工程师求助,创造出享受奶昔的最佳体验。”

 

由于 STRAW 的特殊设计,在整个 Shamrock 季节只能供应2,000根,将在参与活动的麦当劳分店提供给购买巧克力 Shamrock 奶昔的顾客。对这个厉害的吸管有兴趣的人可以登入 McDonald’s Trending Now 查看能够幸运领到吸管的时间和地点。而且就和 McCafé 依季节供应 Shamrock 巧克力饮料一样, STRAW 也是限期供应。

100_ZoomHero-Iso

Pic via McDonald’s

 

除了限量吸管与饮料,在 Shamrock 季节(3月11-17日),麦当劳每卖出一杯 McCafé Shamrock 巧克力饮料,就会捐出$0.25元给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 RMHC )。喝饮料还能做好事,大家可别错过啦!

 

除了限量吸管外, WaCow 目前还跟 McDonald’s 合作推出送礼卡活动喔! 在拿到吸管之前,先来截图抽礼卡吧,呵呵

 

抽礼卡由此去~>

「WACOW WEEKLY CHALLENGE」抽奖活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