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米其林名单又来喽! 法国最新2017米其林餐厅发布!

| February 10, 2017 | 0 Comments

权威的餐厅导航者米其林,刚刚发布了法国2017年米其林餐厅名单。总共有616家餐厅榜上有名(至少为米其林一星),其中57家位新晋餐厅,依旧是拥有米其林餐厅数量最多的国家。

3473d9_8f1aa305beac4afc8847e6488bbf3a0c~mv2

photo via Google

Cheval Blanc,是唯一一家直接当选为米其林三星的新餐厅,它的主厨Yannick Alleno拥有另一家在巴黎的米其林三星餐厅——Pavillon Ledoyen,因此他可以被称为「六星大厨」。这家餐厅拥有烹饪界的巨匠,Alain Ducasse 和 Eugenie Brazier。Cheval Blanc同样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坐落在French Alps。它每晚接待的顾客有限,只为让顾客沈浸在精心策划的美食世界中。(价格127-450欧,酒水除外。)

110722-Kuperman-Michelin

photo via Google

在12家升级为米其林二星的餐厅中,一家是位于Bordeaux 的Le Pressoir d’Argent-Gordon Ramsay;三家在巴黎——Kei,法餐日餐的融合;位于巴黎Ritz酒店内的la Table de l’Espadon,和le Clarence,法式经典餐厅。和今年相比,去年有很多出人意料的评选,包括一些拥有显赫厨师的米其林二星餐厅被降级成为一星。
michelinheader

photo via Google

此外,第一次有女性厨师进入今年的米其林名单:Fanny Rey。她的餐厅Auberge la Reine Jeanne获得了米其林一星的称号。

米其林的发布结果总是成为料理界茶余饭后的话题。由于米其林起源于法国,世界上没有别的地方会像这里的餐厅一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今年年初,米其林评选了2017法国「围嘴」美食餐厅。这项评比是为了挑选出价格在32-36欧或者更低的平价又美味的餐厅。

 

资料来源 eater.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