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遇见银行和咖啡馆的完美组合 – CapitalOne Café

| February 10, 2017 | 0 Comments

By LA乐妈

IMG_3154

乐妈在台湾和美国的金融业待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从保险到消金及企金的行销及人资领域都有点心得和经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乐妈周末外出溜小孩发现的CapitalOne Café。位于Glendale Americana的Capital One Café ,Capital One 完美给合Peet’s Coffee,一个有着咖啡香,却没有铜臭味的地方。

IMG_3165

Caiptal One 原本只是一家小银行的信用卡部门,不断重视技术创新和掌握大数据,终于成为美国消费金融巨头之一。之前完全没有实体分行,收购ING Direct后,想把其咖啡结合银行服务的想法再度发扬光大。目前在全美已有17家这样型式的银行咖啡厅,加州有3家,Glendale去年底开始营业。

IMG_3159

目前大部份的银行分行还是走比较制式的柜台设计,而这里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好大好宽敞,视野好宽阔,果然集合两家有 实力财力的企业。咖啡贩卖区在一角,采开放式设计。座位种类更是琅琅满目,有沙发区、吧台区等等。免费的Wifi、充电线及插座一应俱全,而且网路速度稳定度都没话说,果然是网路银行起家的。我起身去点杯咖啡,用我的Capital One信用卡,居然还享有全面半价,有惊喜的感觉。没想到,接下来全场还分送巧克力饼干,你说我是不是一个很容易被收买的「大妈」?

IMG_3182

银行服务区有一个半开放式的会议区,说提供给非营利组织。一旁设有三间小会议室, 是需要财富管理或有进一步金融理财需求的客制化服务区。CapitalOne的服务人员会根据不同的需求安排在开放咖啡厅区的平板电脑上为客人说明服务,或者是需要更有隐私的小会议式里互动。平板电脑上还有一些理财的互动游戏和工具。这里的ATM也标榜不是普通的ATM ( I am not your everyday ATM ),再加上一面配有三个大型直立平板萤幕,高科技感十足。

IMG_3161

IMG_3168

舒服贴心的设计还不只这些,有小婴儿的爸妈也不用操心,尿布台也没少。而当你差不多忘了这是家银行的时候,洗手间的镜子上放了一句Your Financial future’s looking good too. (你未来的财务状况看起来不错哦),让人不禁会心一笑。我还蛮喜欢这些关于品牌的细节,而且在这里,如果你不想花钱喝咖啡,只想要进来休息坐坐看看,也不需要感到压力,因为这里的服务人员亲切之余,并不会主动推销。聴说,在旧金山金融区的CapitalOne Café 也很棒哦!

IMG_3175

 

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洛城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先后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再返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是四岁乐乐的妈和兼职文字工作者。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