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最具代表性的80多年老店 伴随无数欢笑声一同成长-Mrs.Knott’s Chicken Dinner

| February 9, 2017 | 0 Comments

Boysenberry Juice Float  $5.99

波森莓是一种黑莓、覆盆子、dewberry、Loganberry交配的混种莓,外型像黑莓,

相当有甜度。波森莓酱丰富香气更是迷人。有小朋友的话点杯波森莓果汁+冰淇淋肯定很开心吧?

Boysenberry Juice Float 2
Fried Chicken (Chicken Dinner $21.99)
主餐有四种选择:炸鸡、烤鸡、鸡肉派与chicken and dumplings 。 80年前没有肯德基的年代或许很难吃到,如今炸鸡速食店选择太多,Knott’s 的炸鸡味道显的略为平凡。优点是跟速食店的比起来,Knott’s的炸鸡油较少,没有油腻感。

Fried Chicken 3
Chicken Pot Pie (Chicken Dinner $21.99)

鸡肉派与Chicken and dumplings都是美国传统的乡村料理。 讽刺的是,如此家常的料理在加州竟然很难得在餐厅吃到。现烤鸡肉派切开来的瞬间冒出白烟与扑鼻的香味。鸡肉、胡萝卜、碗豆,看似简单的内馅味道却毫不单调。香脆的千层派皮淋上浓浓的鸡汤酱汁,应该是小编吃过最好吃的鸡肉派!

Chicken Pot Pie 2

Chicken and Dumplings (Chicken Dinner $21.99)

而chicken and dumplings,喜欢Knott’s的奶油鸡汤的人肯定都会喜欢。先解释一下,由于dumplings 这个单字跟中式的饺子同字,许多朋友都误以为这道菜是鸡肉饺子。其实这里dumplings指的是水煮面团,口感有点像馒头。 面团、大片鸡肉, 最后淋上跟奶油鸡汤很像的酱汁就是chicken and dumplings。 偷偷跟大家说, 这是小编的老公从小到大来Knott’s的必点!

Chicken and Dumplings 2

Boysenberry Pie (Chicken Dinner 附餐)

无一例外, 小编每次来正餐吃完后都撑到站不起来。但再撑也千万不能错过Knott太太最最有名的波森莓派!炎炎夏日时加球甜甜酸酸的波森莓冰淇淋更帮助消化!虽说波森莓的出生地是Orange County,但波森莓甜点可是除了Knott’s之外其他地方都很难买到。离开前别忘了到餐厅隔壁的糕饼店外带整块派! 无论是波森莓派, 波森莓蛋糕, 或波森莓塔带去朋友聚会保证都大受欢迎!

Boysenberry Pie 2

最后补充一下, Knott先生的农园与游乐场都已在多年前卖给不同经营者。  由于商标争议的问题, 目前Knott’s的波森莓产品无法挂Knott’s的品牌,而改用Berry Market。 餐厅的果酱还有各式波森莓食品都可以在隔壁的商店买的到, 是很棒的伴手礼噢。

造访感想 : Knott’s 的传统乡村料理以现代的眼光来看或者略显平凡,放上Instagram 也不会引起风潮。 但却像妈妈的料理,真材实料、吃了会感到踏实幸福味道。波森莓更是OC独一无二的特产,没吃过别说你来过OC!

Mrs. Knott’s Chicken Dinner

(714) 220-5055

8039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knotts.com

Price: $11 ~ $30
Mon – Fri, 11:00 am – 9:00 pm

Sat & Sun, 8:0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 : JAS            推荐度  ★★★☆

部落客小档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

.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uena Par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