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刊】甜蜜香氛泡泡浴 Lovely Bubble Bath

| February 9, 2017 | 0 Comments

lovely bubble banner-01

甜蜜香氛泡泡浴 – Lovely Bubble Bath

泡澡的好处多不胜数,除了能纾解压力、消除疲劳,还可增加新陈代谢,促进健康和达到美容的效果。若是两个人一起泡澡,功效更是锦上添花,不仅可以增进感情(还可以顺便摸来摸去),在柔和放松的浪漫气氛下宠爱对方,享受亲密的时光。哇靠这个月要推荐几款优质泡浴给你,无论是自己用或一起用都会感受幸福喔!

A French Kiss Bubble Bar法国香吻泡泡浴芭

lovely bubble04

Lushusa.com $8.95

在流水下将泡泡浴芭捏碎,让浴缸慢慢注满绵密泡泡。你的浴室将化身成法国南部的花园,瞬间充满迷迭香及薰衣草散发的瑰丽香气。以天然原料手作制作,能让肌肤感受特级初榨椰子油带来的柔软触感。

LAURA MERCIER Crème Brûlée Honey Bath法式香氛焦糖布蕾蜂蜜泡浴露

lovely bubble05

Nordstrom.com $45

以法式甜点为灵感的香氛泡浴露,透过焦糖、法式香草豆和白麝香的甜蜜香氛融化女人心。会有一边泡澡,一边享受宛如坐在街角享受下午茶悠闲的时光。(自己吃或和情人一起吃都很幸福….)

British Rose Petal Soft Bath Foam 玫瑰花绵密泡泡浴

lovely bubble01

Thebodyshop-usa.com  $15

蕴含英国玫瑰花瓣菁萃、天然蜜糖及甘油等润泽美肌成份,绵密芳香的泡沫可温和洁净同时柔润身体肌肤。洗后肌肤细致光滑不干涩,散发馥郁高贵的玫瑰花香。

L’OCCITANE EN PROVENCE  Lavender Foaming Bath薰衣草泡泡浴

lovely bubble06

Loccitane.com  $38

蕴含薰衣草精华油,遇水转化成丰富绵密的柔滑泡沫,让你身心荡漾于普罗旺斯紫蓝色的浪漫花海中,感受大自然纯净美好的香氛洗礼。

(下页有更多精彩推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