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最具代表性的80多年老店 伴随无数欢笑声一同成长-Mrs.Knott’s Chicken Dinner

| February 9, 2017 | 0 Comments

mrsknott

最具代表性的80多年老店 伴随无数欢笑声一同成长

若有人问哪一间是Orange County最具代表性的餐厅?Mrs.Knott’s Chicken Dinner (以下简称Knott’s) 一定上榜首的吧?不光因为建立于1934的Knott’s已有80多年的历史,是在Orange County长大的人的的共同回忆,由Knott先生培育出来的波森莓(boysenberry) 更是OC之光。但大家可知道当初若没有这间餐厅就没有今天的Knott’s Berry Farm?

knott-99

波森莓自1920由Knott先生年代大量培植成功之后Knott一家就在连结LA跟OC的39号公路摆摊卖波森莓。Knott太太有个只有五张桌子的小茶屋供应茶水与波森莓派给路过的旅客们。1934年Knott太太开始兼卖平时拿手的炸鸡、鸡肉派等美式家常菜。不消多久,Knott’s就成了OC最有人气的餐厅! 幕名而来的客人络绎不绝,餐厅再怎么扩大也总是大排长龙。为了不让远道而来的人客们排队太无聊,手巧的Knott先生在餐厅旁边建起了各种西式牛仔为主题的游乐设施。 时间快转到今天, Knott’s Berry Farm不仅是南加州最知名的游乐场之一,每年万圣节的Knott’s Scary Farm更是一票难求。 而Knott太太的餐厅?多年来来秉持着一样口味的炸鸡与波森莓派依然是Orange County最受喜爱的餐厅之一,可容纳900人的餐厅依旧时常排队排到门外。

knott-29

去年四月老态龙钟的Knott’s关闭了两个月将餐厅全部翻新。换掉了笨重的桌椅,重新粉刷后,一改以往沉重昏暗的氛围, 变得明亮舒适, 却也保留了原有的温馨乡村风格。座位的设计也更加贴心, 朋友一拖拉库坐长桌椅分享食物更方便,排队等候的客人也可到新增的酒吧点杯波森莓鸡尾酒或波森莓啤酒。

knott-94 2

Knott’s的菜式不多,以美式鸡肉料理为主。近几年为了响应不同饮食需求多了素食与汉堡等选择。 不过,既然来了当然要试试Knott太太知名的鸡肉套餐。 一人份的晚餐包含汤、沙拉、主食、附餐与饭后甜点。 份量之多, 就算是男生也要有吃到站不起来的心理准备!

Biscuits (附餐)

不过进入正餐之前小编首先要大力推荐一下附送的比司吉!通常餐厅面包只是让客人等上菜期间稍为垫个肚子,大多乏善可陈。Knott’s现烤热腾腾的比司吉又香又松软,抹上Knott’s 知名的波森莓酱与奶油后很像小编在英国吃过的下午茶里的司康(scone)呢!每次去主菜都还没上桌一大盘比司吉就几乎快消失了。

Biscuits

Chicken Noodle Soup (Chicken Dinner附餐)
Knott’s 的奶油鸡汤是小编另个最爱。与胡萝卜、洋葱、芹菜炖熬的鸡汤味道鲜甜之外,炒入面粉后的汤头每一口都是浓郁的幸福感,难怪美国人称鸡汤为幸福的料理 (comfort food)。由于这是一碗有肉有面料非常丰盛的汤,小编有时来这光一碗大碗鸡汤配比司吉就很够了!

Chicken Noodle Soup 2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uena Par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