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Sephora 12大「最容易断货」化妆品!

| February 9, 2017 | 0 Comments

你是不是常到Sephora采买化妆品呢? 是不是常常觉得怎么有几款化妆品怎么找都找不到? 原来都是因为一上架就断货啦! 以下就是Sephora最常断货的12款化妆品:

Anastasia-Beverly-Hills-Contour-Kit

photo via sephora.com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修容组

这款修容组经常在上架的几小时内就宣告断货。它有三款高光阴影和修容阴影,你可以根据你的肤色选择适合的颜色。

Ciaté-London-Triple-Shot-Mascara

photo via sephora.com

Ciaté London三头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被各大媒体报道是「完美」的睫毛膏,所以经常在sephora断货。为什么会如此受欢迎?除了可以加长和加量睫毛,它还可以让你的睫毛「闪闪发光」。它的椭圆鬃毛刷头可以一次轻松覆蓋每一根睫毛。

Drunk-Elephant-T.L.C.-Framboos-Glycolic-Night-Serum

photo via sephora.com

Drunk Elephant T.L.C. 甘醇酸夜间精华

对于追求自然配方也同样追求效果的护肤达人来说,这款夜间精华应该是你的最爱。它是无香料配方,大多数配料都经过临床验证。配方含有有效ph,对于去角质很有帮助。

Drunk-Elephant-T.L.C.-Sukari-Babyfacial

photo via sephora.com

Drunk Elephant T.L.C.樱花婴儿面霜

另一款drunk elephant的「断货」护肤品就是这款面霜啦。它适合敏感肤质,含有25%果酸和2%水杨酸,既可以有效护肤又可以保护皮肤。

(下页还有Sephora最易断货商品盘点!)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