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淡季旅游胜地大盘点! 让你不用人挤人丧失玩兴!

| February 8, 2017 | 0 Comments

7. Healdsburg,California

1000x563-de-la-montanya-winery-healdsburg-ca-winter-wineland

photo via Google

盛夏和初秋是这里葡萄收获的季节,此时吸引了广大的游客。但是11月也是探索顶级葡萄酒生产过程的绝佳时期。天气凉爽,葡萄藤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在Longboard和Wilson artisan有供游客品尝葡萄酒的地方。在Shed吃一顿午餐,在Relish学一次烹饪课,在Wine Country Bikes来一次骑行。酒店的价格在淡季也会更加实惠。

8. 墨西哥城

christmas-mexico-city-cathedral-zocalo

photo via Google

在海平面7,400英尺以下的墨西哥城四季如春。三月到五月是最繁忙的旅游季节,但是在深秋和冬天,那里的温度也在40-70华氏度之间,被称为「春之城」。像十月的Alebrije节日和Dead Day大游行应该是足够吸引你来墨西哥城的原因。在Chapultepec公园的音乐会常年举行,所以不一定挤在旺季的人群里啦。

9. 冰岛

winter-selfdrive-iceland

photo via Google

冰岛冬季的游客量急剧下降,但是却拥有独一无二的景象。冬天白昼的时间大概从上午11点30到下午3点30,所以可以饱览冰岛夜间的灯光,喷泉表演,瀑布等等。摄影师称冰岛夜间的景色为「魔术般的景色」。温度大约0摄氏度但是并不是人们想像中蚀骨般的寒冷。和夏天「不可理喻」的价格比起来,冬天的价格简直不算什么。极光在这个时节也是非常活跃;除此之外,在周围是白雪的温泉池里泡上一泡一定是超值的体验。

10. 阿拉斯加

video-thumb-dm

photo via Google

零下40华氏度天气,急剧减少的白天时长,让冬天的阿拉斯加看起来似乎不是一个你想去的旅游胜地。但是,对于那些不介意裹成小熊的朋友来说,冬天其实是来游览The Last Frontier的最好时间 。阿拉斯加铁路的「极光火车」带你走过Denali国家公园,俯瞰北美洲最高山峰。实际上,Denali国家公园在夏天总是被云团笼罩,所以冬天才是最好的观赏季节。你可以在公园里滑雪、看极光;你还可以从Juneau走向Mendenhall 冰川和冰洞。在三月,阿拉斯加犬也会在Anchorage和Nome之间进行1,000英里的比赛!

 

资料来源:travelchanel.com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