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LA 美食特企 – 「Pizza」 窑烤美味挡不住 LA 非吃不可批萨店,等再久也甘愿

| February 8, 2017

 

Did You Know?

你可能有听过披萨是由马可波罗把中国的葱油饼引进西方的美食,但其实披萨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源自于义大利的著名美食之都拿波里。因为地理环境接近海产资源丰富的地中海,同时还出产番茄还有mozzarella起司,源自中南部很像面包的食物,在16世纪时,因为使用火烧烤过所以得以保存,刚开始是和起司一起食用,后来又加入了各类食材。

1830年前,披萨都是由摊贩或披萨烤房露天贩售,这时期的那不勒斯出现了世界上第一家真正的披萨饭馆「Antica Pizzeria Port Alba」。

到了今天,披萨已经是超越语言文化的隔阂,成为全球风行的食品,受到全世界的喜爱。披萨的口味也因为每个地区习惯的不同而各俱特色。像纽约的薄片披萨与芝加哥的厚片披萨都各自拥有大量的支持者;在LA则是越来越多标榜着利用有机食材作出的健康披萨。

 

Milo & Olive

总共大约才24个位子的小店,坐在吧台的位置可以清楚地看见整个披萨的制作过程,开放式的厨房最显眼的就是水蓝色的烧材土窑。这家餐厅使用的蕃茄酱汁是偏甜口味,但是因为食材鲜甜多汁,吃起来反而会增加多层次的口感风韵。披萨馅料从店家自制的猪腩肉香肠、La Quercia 烟燻火腿、金黄小番茄、西西里奥勒冈香草等都是上等的新鲜食材。看似厚实的手工制作饼皮却是出奇的轻薄,由天然酵母全麦与黑麦创作出的韧性十足饼皮,让人沈溺在完美手工烘培的世界里。开幕才将近一年的时间,名气却已经很响亮的 Pizza & Bakery 店,如果你想要吃一个回归食材原始口味的 pizza,绝对不要错过这家知名小店噢!

Milo & Olive
2723 Wilshire.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3
(310) 453-6776
www.miloandolive.com

.

Masa of Echo Park

在LA竟然存在着一个让芝加哥人吃过都说味道就跟家乡的厚片披萨(Deep Dish Pizza) 一模一样的义大利餐厅,这家位于 Echo Park 的 Masa 餐馆,整体给人有如回到家的舒适感;这里的披萨,不管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薄片披萨或是芝加哥厚片披萨都可以采取客制化,另外如果真的不想花脑筋,厚片披萨有“传统”、“多肉”、“多起司”或是“经典蔬果” 等已经调配好的食材披萨任大家挑选!薄片披萨口味也多达16种选择,厚片披萨的番茄酱汁是偏酸甜的口味,食材也不吝啬的铺满整个饼皮,饱满多汁扎实,忠实呈现食材风味, 让人回味无穷流连忘返。如果想要品尝正宗芝加哥厚片披萨不用跑那么远,直接在LA就可以品尝囉!

Masa of Echo Park

1800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213) 989-1558
www.masaofechopark.com

.

Olio Pizzeria & Cafe

在LA拥有大批死忠粉丝的 Olio Pizzeria 餐厅,因为老板 Bradford Kent 对食材的悉心研究,创造出的完美披萨面团,细心将温度维持在1200度的高温烘烤下,木材更是讲求使用橄榄木与杏仁木两种一起使用,即使你坐在餐厅外的位子都可以闻到阵阵的窑烤木头香味,这样仔细烤出来的披萨饼皮当然是既蓬松又有嚼劲!店里的人气披萨,玛格利特Margherita Plus,饼皮上抹满压碎的蕃茄酱加上如奶油般滑嫩的新鲜 burrata 起司,加上几片新鲜罗勒还有大量跟罗勒一起提炼出的橄榄油,刚出炉的窑烤披萨香气十足,达到色香味俱全的境界。

Olio Pizzeria & Cafe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323) 930-9490
http://www.oliowfp.com/

.

Pizzeria Mozza

讲到LA好吃的Pizza,Pizzeria Mozza总是能轻易的拿下排行榜的前三名。这家是由LA名厨 Nancy Silverton 领军的人气餐厅。为了让披萨面饼酝酿滋味, Silverton 坚持让面团发酵40小时以上,她也指出好的饼皮必须要有“Hole-Structure”空气感般的质感!Pizzeria Mozza 除了饼皮达到行家级的水准,连加在饼皮上的蕃茄酱也都是使用号称来自于义大利最美味的的 San Marzano 蕃茄罐头来制作,现点现做的披萨,上面馅料口味从全部是肉类的、生火腿的、茴香香肠fennel sausage 口味、蛤蜊的到比较健康的基本款玛格利特(Margherita)、甘蓝 (brussels sprouts)、西兰花菜 (long cooked broccoli)、菇类、墨西哥辣椒凤梨甚至有认证的有机番茄或是多乳酪的Bianca pizza,前后口味将近25种的豪华披萨,吃过以后保证让你对披萨印象大逆转!

Pizzeria Mozza

641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297-0101      
www.mozza-la.com

(下页还有其他洛杉矶pizza名店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Fullerton, 区Los Angeles, 区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