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淡季旅游胜地大盘点! 让你不用人挤人丧失玩兴!

| February 8, 2017 | 0 Comments

价格超预算?不想人挤人?那么趁淡季去旅游是你的新选择! 下面就跟着我们来盘点一下令人心驰神往的淡季旅游胜地吧。

  1. 北意大利

landscape_varenna_lake_como

photo via Google

北意大利是一个常年旅游的胜地,但是春冬季节是人最少的时候。如果提前几天预定,你将可以在Florence,Uffizi和Venice住到非常好的酒店。房价也不会太高,而且餐厅不会拥挤不堪。这时候温度大概30-40华氏度左右,但是意大利式的时尚和小酒馆一定会让你忘记寒冷。当雪季结束,意大利人会在繁忙的夏季到来之前来南Tyrol地区休息一阵。租一辆自行车沿着Val Pusteria的小道走一遭。尽管在4月和5月有些商店和餐厅会不开,但是这两个月是自驾游的最好季节。探索Auronzo di Cadore,Cortina d’Ampezze 和 Sexten。在Sexten,你可以远离人群尽情享受SPA,或者在南Tyrol考古博物馆里看青铜时代的历史。

2. 美国Virgin群岛

Sunset-Aug-12-2010-a-6

photo via Google

美国Virgin岛的夏季是旅游淡季,但热情洋溢的不仅是天气哦。在John大街上的解放日庆祝嘉年华带给人们独特的体验。当地人民身着民族服饰,随着节奏尽情摇摆。由于是淡季,海滩上并不会人满为患,你可以在大海中恣意Kayaking; 海景房也会有很大的折扣,你可以在房间里欣赏浩瀚的大海;也可以在国家公园里跟随探险队潜水;更可以自驾游真正探索这座岛屿的奇妙之处。

3. 爱尔兰及北爱尔兰

Unknown

photo via Google

春夏季节是爱尔兰和北爱尔兰的旺季。但是Emerald岛全年都可以观光。深秋或者冬季来感受更短的白天也是别有滋味。气温大约40-50华氏度,非常适合滑雪。机票会有很大的折扣。由于是淡季,你可以拥有整个岛屿的风光,而不是和成群结队的游客分享,包括北爱尔兰的Carrick-a-Rede, Giants Causeway, Dark Hedges 和Dunluce 城堡,爱尔兰的三一大学图书馆,Kilmainham Gaol 和Newgrange纪念碑。假期的活动也会给游客一个真实的爱尔兰。

(下页有更多淡季旅游胜地喔!)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