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报导] THE AMERICANA AT BRAND 精彩活动庆鸡年

| February 5, 2017 | 0 Comments

19

主办单位今年特别邀请了Culture Shock L.A.特别演出,Culture Shock 是个成立于1994年的非营利Hip Hop Dance 舞蹈组织,致力于Hip Hop文化和舞蹈教育、社区外展以及专业演出。他们以年纪分成不同团体,年纪最小的 minishockla、青少年组 mightyshockla 以及成人团体 cultureshockla,各自以精彩的 hip hop 舞蹈振奋在场的观众,将气氛炒热到最高点!

20

21

22

↓ Culture Shock最后还邀请台下的小朋友一起到舞台上学习 hip hop moves!

23

节目最后由传统舞狮表演带来吉祥和兴旺的象征,以及节目主持人Aaron派送红包的欢乐气氛中为今年的节庆画下完美的句点。今年错过现场活动的朋友,敬请期待明年更精采的节庆项目囉!

24

25

采访报导 & 摄影 / KaoriMiyake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