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报导] THE AMERICANA AT BRAND 精彩活动庆鸡年

| February 5, 2017 | 0 Comments

26

↓ 吸引宾客跃跃欲试、大排长龙的是免费体验传统韩国服饰,并且能拍照留念的活动。你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各种传统服装,搭配精致的头饰,过一过古装韩剧主角的瘾!

6

6_2

6_3

↓  除了试吃的摊位,活动单位这次邀请了许多新奇的美食摊位,皆是挤满了人,尤其是 Cloud Food Creations 以可爱的创意造型棉花糖Cloud Flower 和Cloud Poop吸引了大人小孩的目光!

88_1

↓ 由著名的餐车起家,Belly Boombz 的 boneless wings 是当天热卖的一道小吃,香辣口味的鸡肉搭配蒜粉调味薯条虽然要价$16.95,但是爱好美食的饕客们似乎不太在意价格啊!

9_1

↓ 吸引小编购买的是各种口味的Filipino Ensaymada,Ensaymada Project以菲律宾传统甜面包搭配不同口味的奶油糖霜,非常适合配着咖啡或当作茶点食用!

11

Ensaymada

↓ 你有看过冒烟的爆米花吗? Nitro Pop 的 Nitrogen Popcorn 液态氮气爆米花冰冰脆脆的,让人边吃边喷气,趣味十足!

12

逛完美食摊位,下一页就要来观赏舞台上精彩的演出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