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鸡祥如意春节年展精华报导

| February 6,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

洛杉矶世界日报和蒙市共同主办的「鸡祥如意」年节展圆满落幕

世界日报、蒙特利公园市政府与蒙市城中区商业发展委员会联手打造的「2017年鸡祥如意迎春年节展」,在上个月28、29日大年初一和初二两天,在蒙市城中区七个街区盛大登场。原本预定在1月21、22日周末举办的年节展因为暴风雨袭击南加州,主办单位为了民众和商家的安全,决定延期一周,并且巧逢大年初一和初二,让民众可以在春节期间前往年展,一同庆祝新年!

WaCow2

金鸡报喜年节展28日上午10时至晚9时、29日上午10时至傍晚7时在蒙市嘉伟大道(Garvey Ave)举办,横跨七个街区,将近300个摊位,除了琳瑯满目的购物摊外之外,还有许多美食和饮料摊位,让民众一次享受不同风味的小食料理。此外,两大舞台呈现歌舞表演、综艺节目和大抽奖外,还有供年轻人晒歌喉的LA Voice舞台大比拼,现场充满了新春的热闹和喜气!

WaCow3

哇靠今年也在年节展现身与读者朋友们见面,摊位提供转轮盘赢奖品活动,两天送出了九百多个奖项,感谢大家前来游玩、支持哇靠!

6

12

13

14

哇靠更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倾情提供精美丰富的奖品!
logo

↓ 下一页来看看当天把奖项带回家的一部分 lucky winners!!♥

有没有你认识的朋友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奖Giveaway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