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特企! 好看又好喝的微醺酒試飲大PK (影片)

| February 1, 2017 | 0 Comments

bingtanbok1bingtanbok2這款超像果汁的水果酒是使用韓國高昌生長的覆盆子以天然發酵製造而成,入口後質感光滑,莓果味芳醇濃厚且偏甜,很適合女孩子品嘗。

.

wasabi1wasabi2新瀉啤酒有頂級手工精釀啤酒的美譽,因為它是瓶內二次自然發酵熟成的精釀啤酒,未經過殺菌和過濾,沒有添加防腐劑和穩定劑,也沒有注入碳酸。喝起來與小編們預期的不太一樣,嘗起來沒有芥末的風味,反倒是有米果的香味。雖然口味獨特順口卻無法上到小編們的推薦名單。

.

new1new2New Belgium和Ben&Jerry’s再次合作,以冰淇淋口味為靈感而創造的限量啤酒風味。入口後發現巧克力和啤酒意外的合拍,恰當的甜度,還能嘗到巧克力、紅糖和香草的香味!

.

sorry1sorry2這罐獨特的啤酒不僅在外觀設計上充滿了日本畫風,在酒內還加入了柴魚片!? 據說這主要是為麥汁添加更多胺基酸,促進酵母活動已獲得更複雜的發酵性格。入口後香氣有甜菊皮和花果的口感,最後帶出柴魚的韻味,是一款很不尋常的啤酒!

.

banzai1banzai2使用最好的坂井米製作並且加入天然柚子柑橘風味,優雅的甜和清爽的酸非常的順口迷人,是小編們一致推薦的柚子氣泡酒喔!

看了這麼多酒款,不知道大家是否心動了呢?哪一款是讓你立馬放到口袋名單的選擇呢?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