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food Market將開始販售麻糬冰淇淋!

| February 1, 2017 | 0 Comments

mochi

photo via google

雖然說天氣還是帶著寒意,但我相信還是有許多人在冷冷的冬日,對冰淇淋仍有不畏懼嚴寒的口慾。尤其是來自日本的知名mochi麻糬冰淇淋,更是這麼多年來多少人心中摯愛,打開冰箱冷凍庫的庫存商品之一。知名連鎖超市Wholefood Market近日在他們官方帳號的Instagram發佈他們的新商品 – Mochi Ice cream!據悉,目前只在Wheaton, IL以及北加州的Fremont等區域的據點有販售,未來將慢慢擴增至全美其他據點,大家稍微耐心等待。

Screen Shot 2017-02-01 at 12.29.35 PM

photo via wholefood market instagram

Wholefood Market在去年底曾發布一項2017年最有潛力食品趨勢清單,其中一款即是”Japanese food – Beyonf sushi”,因此對於此舉我們是絲毫不感到意外,至於其他人氣日式食材如紅豆、海苔、ponzu等,他們會不會也推出一些系列商品,讓我們拭目以待。

Screen Shot 2017-02-01 at 12.29.23 PM

photo via refinary29

而麻糬冰淇淋的販售方式將以開放式Mochi ice cream bar供消費者自行夾取,喜歡的口味或數量等,價格一顆$2,不算便宜,但在他們的價格帶中算是一般平均價格,好不好吃?值不值這價格就待咱們哇靠小編替大家試吃吧。

資料來源:yaho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