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特企! 好看又好喝的微醺酒試飲大PK (影片)

| February 1, 2017 | 0 Comments

angry1angry2Apple Cider是以蘋果為主要原料,經壓碎、榨汁、低溫發酵熟成後加入啤酒花而形成蘋果香的酒精飲料,果味濃厚爽口,非常值得推薦!

.

ozeki1ozeki2外觀時尚、粉紅色瓶身可愛的特質成功的吸引女性的注意力。開瓶後日本清酒純正的香味撲鼻而來,口味清爽卻偏甜,適合推薦給喜愛喝雞尾酒的女性。

.

mio1mio2這款清酒擁有「清酒界的香檳」之稱,不僅順口度高、果香味濃,外觀更是優雅迷人。冰鎮後品嚐會喝到有果香的米酒尾韻,非常的清香爽口。

.

wine 05wine 06清爽平滑的小麥啤酒。口感上從柔和細微開始,接著慢慢發展出略帶柑橘味、圓潤飽滿的尾韻。很適合搭配炸物。

 

(下頁更多好看又好喝的微醺酒評測哦!)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