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电影世界不是梦!香港迪士尼IRON MAN主题区正式开幕!

| January 23, 2017 | 0 Comments

毫无疑问,迪士尼和环球影业现在是主题公园的两大巨头。越来越多娱乐电影主题设施出现的趋势可能会导致两家巨头的竞争,竭力争取能够吸引到更多游客的电影、游戏权利。迪士尼还将可能推出“怪兽电力公司(Monsters Inc.)”,“料理鼠王(Ratatouille)”,甚至是漫威主题的公园。

而环球影业则已经有“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玩命开头(Fast & Furious)”,“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魔鬼终结者(Terminator)”,“神鬼传奇(The Mummy)”,“MIB星际战警(Men in Black)”等。

Transformer 1 Univ

Pic via Universal Studios

其他影业虽然不像这两个巨头拥有那么多的主题设施,但是也在慢慢增加中。

六旗公园有着蝙蝠侠、超人、正义联盟,和自杀突击队的主题区;梦工厂在和环球影业正在洽谈“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和“冰原历险记(Ice Age)”的权利;一些其他的小主题公园例如杜拜乐园的“饥饿游戏(Hunger Games)”,明尼苏达Nickelodeon Universe的“忍者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伦敦派拉蒙公园的“星际争霸战(Star Trek)”和“不可能的任务(Mission Impossible)”将在2021年对公众开放,还有“魔戒(Lord of the Rings)”“哈比人历险记(The Hobbit)”也会在2018年出现在西班牙。

 

并不是只要是主题游乐区都一定会受欢迎,迪士尼和环球影业都曾经有过不算成功的项目。迪士尼的“虫虫危机”直接降低了整个园区的档次;而日本环球影城小白楼黄砖路的Land of Oz在2011年就报废了。

Frozen 1

Pic via Disney

尽管如此,主题公园的未来可以说还是非常乐观的。Thinkwell已经在北京开始打造《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作为主题的公园。詹姆士·庞德、权力的游戏、暮光之城、纳尼亚传奇、骇客任务、神秘博士等也都已经被讨论过作为公园的主题。漫威是否也可以打造一个超级英雄的主题公园?有着各种恐怖角色的环球影业是否可以创造出一个恐怖夜主题的公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参考资料:LA Times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亲子Kids,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