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电影世界不是梦!香港迪士尼IRON MAN主题区正式开幕!

| January 23, 2017 | 0 Comments

说到电影主题游乐设施,我们接下来细数一下全球各地还有哪些热门主题区,正是因为有它们,所有电影、电视或电玩游戏的粉丝们都有机会可以亲身体验,并行走在他们向往的虚拟世界里过过瘾啊!

美国地区方面,加州士尼冒险乐园在2008年加入了”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Mania游乐设施以及2012年更扩建了“汽车总动员(Cars)”动画主题园区;2014年“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电影主题区入驻佛罗里达环球影城并且接着在2016年4月于好莱坞开幕;2016年夏天开门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也有“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ribean)”里的宝藏湾。

Cars 1 keywordsuggestions

Pic via keyword-suggestions

不仅是在美国,世界其他各地也有不同的主题游乐园区,例如法国迪士尼有玩具总动员主题区,新加坡环球影业有“史瑞克(Shrek)”和“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的主题区,阿布达比还有一整个关于法拉利运动车的主题公园。

harry potter 1 universal

Pic via Universal Studios

Frozen 1

Pic via Disney

接下来的几年内将陆续推出更多主题游乐园区:例如日本东京迪士尼将会推出“冰雪奇缘(Frozen)”里的艾伦戴尔(Arendelle)王国,“阿凡达”里的潘朵拉星球会在2017年进入佛罗里达的迪士尼动物王国,在2018年迪士尼会带来“星际大战”世界,而环球影业将会在2020年展现一个“任天堂”的世界。从这趋势可以看出来,未来的游乐园将不再只是一个又一个单独的游乐设施,而是带入整个电影、游戏世界观的主题式乐园。

(下页还有更多相关报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亲子Kids,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