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电影世界不是梦!香港迪士尼IRON MAN主题区正式开幕!

| January 23, 2017 | 0 Comments

你是否想像过自己行走在“冰雪奇缘(Frozen)”的冰天雪地里,或者是触摸“阿凡达(Avatar)”世界星球里拥有魔力的植物,又或是生活在“星际大战(Star Wars)”遥远的异星球里?

HK_Iron Man Experience_feature

photo via Hongkongdisneyland.com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主题游乐设施拔地而起,而首座漫威(Marvel)主题游乐设施「铁甲奇侠飞行之旅 IRON MAN EXPERIENCE」更是在1月11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了!
其设施的故事设定背景,是讲述了「铁甲奇侠」东尼史达 (Tony Stark) 决定于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明日世界』园区内举行「史达科技展」,游客们来此就可以第一手亲眼看到东尼史达研制「铁甲奇侠」装甲的演变过程,以及史达其他的创新科技发明,最后还可以跟「铁甲奇侠」并肩历险合力对抗邪恶势力,开展一场英雄式的惊天大战。

HK_Iron Man Experience2HK_Iron Man Experience3

photo via Hongkongdisneyland.com

整个「史达科技展」分为多个大型展厅,游客将于「防御展厅」一睹「铁甲奇侠」MARK III战甲及众多从未见的防卫科技创建;「能源展厅」将展示出为整个城市提供洁净能源的「弦反应能源器」;最后的「动能展厅」还会见到史达工业最新的科技钜献──「铁甲号」飞行车!

透过「史达科技旗舰店」里的「铁甲奇侠模拟装甲」互动体感游戏,你可一尝穿上「铁甲奇侠」战甲的滋味!你除了可试验「铁甲奇侠」战甲的各项功能,亦可选购纪念套装,纪念自己化身成「铁甲奇侠」的独特时刻,当中包括一张情景的照片组图数码照片及游戏体验短片的数码下载。

HK_Iron Man Experience4

photo via Hongkongdisneyland.com

离开展厅,载上「史达前瞻智能眼镜」,准备登上科技展特别版「铁甲号」!每一部「铁甲号」飞行车均以独立「弦反应能源器」推动,配备多项最新科技,如:重型装甲、人工智能系统及「史达自我修复玻璃」等。「铁甲号」起飞后,大家会飞越香港壮丽的上空,俯瞰最新的香港史达大楼。大家请小心,据悉邪恶势力「Hydra」正计划一个秘密行动,他们随时向你攻击!

HK_Iron Man Experience5

photo via Hongkongdisneyland.com

 

 以上资料来源: Hongkongdisneyland.com

 

(下页还有更多相关报导!)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亲子Kids,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