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并新滋味,另类年菜来报喜!

| January 20,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1-20 at 7.19.49 PM

谁说中国新年只有中式年菜的选择?西式的美味食品也可以创造出独特的吉祥年菜。哇靠小编集结了五种不同国家的西菜来取代传统中式的喜气年菜,喜欢新鲜感的朋友不妨来个不同的新年聚餐体验。

整理撰文/Winged Rabbit 图片来自网路

Screen Shot 2017-01-20 at 7.22.34 PM

1. 年年有余、招财进宝 -> 墨西哥Fish Taco

Fish Taco既有鱼肉、外观又有如元宝般的造型,象征年年有余、又招财进宝! 炸得酥脆的鱼片、新鲜的生菜碎、淋上特制美乃滋酱及现挤柠檬,简单好入口的墨西哥版吉祥菜肴,拿来做年菜再适合不过了。虽然根据传统习俗,年年有余可不能把整条鱼吃光,但是Fish Taco可是一不小心就吃光的,既然是西菜,大家就别太在意了吧。

Screen Shot 2017-01-20 at 7.26.50 PM

2. 八宝聚福 – 西班牙Paella -> 海鲜炖饭

传统八宝聚福的菜色有八宝饭、八宝素菜等,而西班牙的Paella集合了各式新鲜海鲜、猪肉肠、及蔬菜等相当丰富的食材,搭配鲜甜海鲜高汤制成的炖饭,绝对能美其名如咱们大中华的八宝饭呀!

Screen Shot 2017-01-20 at 7.29.28 PM

3.金鸡报喜 -> 美式烤全鸡

新年肯定要大鱼大肉的,中式的鸡肉料理多半是冷菜如醉鸡、热菜如竹笙鸡汤等,而西式版本的就来个美国最常见的烤全鸡吧!自己动手料理、或者上各个美式超市拎一个回家,就是这么简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