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私心推荐:精油手工香皂店 The Soap Kitchen

| January 20, 2017

soap001.

座落在 Old Town Pasadena 热闹购物商街上的 The Soap Kitchen 屹立于此已超过十年。店内所有产品皆是由店长兼创办人 Dali 在店内厨房运用全天然精油和草药手工制作而成,秉持营造一种全天然的多感官体验并且提倡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产品除了超人气精油系列香皂、磨砂膏、唇膏、按摩油及浴盐之外,还提供精致的礼品组合,供客人们可以在特殊日子或节日时节送出一份自然贴心的温暖心意。

Soap Kitchen的香皂造型简单朴实,不做作不喧哗,以强调自然健康和天然环保为主。每个产品上都清楚标有成份以及效用,让你一目了然。

soap002

透过传统技术,手工制造的香皂在生产过程中都必须精准的掌握成份的重量和比例,以确保天然的甘油能存于香皂中。热爱手工皂的店长在创店之前曾透过不断的研究和实验,尝试不同的配方和成份直到创造出满意的比例并能赋予这些精油香皂最好的品质为止。

soap003

soap004

以橄榄油、棕榈油及椰子油为主要成份,添加各式天然健康的上等精油后并加入燕麦、肉桂、罂粟子、柠檬草或薰衣草等天然草药,不含色素、合成香料、防腐剂等化学添加物,不仅保存了天然植物性成分,使用后肌肤清洁却不干涩,滋润不油腻。温和用心,非常适合容易过敏性皮肤。

soap005

soap006

soap007

soap008

小巧优雅的展售空间充满了温柔的精油香氛,让妳在进入店内的一瞬间忘却烦恼,你会不知不觉的放松并且优闲的享受一股环绕自然的幸福氛围。感觉需要放个假? 生活压力大? 试试全天然精油香皂让妳每天透过简单的洗澡时间,就能感受在家做 SPA 一样的放松效果喔!

soap009

Cleansing the world naturally,
one handmade bar at a time…
                                       -The Soap Kitchen

soap010

The Soap Kitchen

25 N. Fair Oaks Ave.  Old Pasadena, CA 91103
www.TheSoapKitchen.com

.

.

撰文&美编/CP 

摄影/KT 

Model/Mandy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LifeStyle生活,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