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隔閡?美國東岸民眾無法理解的西岸文化

| January 18, 2017

12.西雅圖和波特蘭並不會持續降雨不斷好嗎?

rainyday

Photo via Google+

以平均年降雨量來說,西雅圖在美國主要城市中排名第44位,波特蘭每年只有約40天的降雨日,還比新奧爾良少20天。雖然你看天氣預報是真的都顯示下雨天…

.

.

13.加州並不是天天艷陽高照好嗎?

13365712

Photo via Panoramio

別忘了加州不等於洛杉磯喔!誰說加州都是陽光的?讓他來北加州舊金山住一下,感受一下陰天,起霧,夏天有時還會忽冷忽熱的天氣!.

.

.

14.西岸人才不懶好嗎?

lazy-cat-keyboard

Photo via Crunchy Development

東岸人喜歡指責西海岸人懶惰,因為常常覺得西岸人總不需要工作過時過度,而且常看著西岸人花時間開心地玩。(如果我們不花時間在放鬆和遊玩,那我們這些美麗的山川海岸河流是拿來當裝飾的嗎?)

其實西岸人一點也不懶惰!儘管波特蘭被人們認為是退休的好地方,但那邊其實吸引了很多新興企業家。而加州在就業增長方面可是名列前茅,擁有比任何其他國家更多的IPO,甚至在乾旱中也創造了超紀錄的農業收入。 所以,西岸人不懶,只是有著瘋狂的高效率而已!

 

 

 

most photos via shutterstock

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