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隔閡?美國東岸民眾無法理解的西岸文化

| January 18, 2017

自古以來北部人和南部人,東部人和西部人都好像會有點生活習性上的隔閡,就好像美國東岸民眾就算不居住在西岸,還是會對西岸有著強烈的意見,雖然有部分是事實啦!就好像西岸民眾堅持 IN-N-OUT 會比 Five Guys 和 Shake Shack 好吃,西岸民眾比較不善於打扮等等,但毫無疑問的,我們西海岸是最棒的海岸!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認知上的差異吧~

 

1. 西海岸並不是只有加洲好嗎?

shutterstock_41069416

 

東岸人好像只知道加州?有著380萬居民的洛杉磯可能是西海岸最著名的大城市,另外每個人都知道舊金山全年都有非常奇怪的天氣。其實西岸除了很招搖的加洲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州和城市值得去參觀的,例如Oregan州的波特蘭,Washington州的西雅圖,甚至塔科馬等。

.

.

2.不是所有人都玩衝浪好嗎?

Surfing

西海岸是有很多很棒的海灘,但不代表住在西岸的每個人都會在大白天衝到海邊去衝浪!西岸人有很多人更喜歡乾性活動,像是徒步旅行或是溜直排輪,或是躺在草皮上思考人生等~

.

.

3.不是每個舊金山人都是Gay好嗎?

Gay Pride Festival

Photo via RealJock

雖然舊金山在50個大都市地區中屬於LGBT的成年人的百分比最高,有很著名的同志大遊行,但不代表這裡的居民都是同志啦!

同樣的道理,紐約公認有著4.6%的百萬富翁居住,但這並不代表所有紐約人都是土豪吧?

 

【下頁還有更多東岸人不懂的西岸!】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