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隔閡?美國東岸民眾無法理解的西岸文化

| January 18, 2017

4.不是所有西岸人都吸大麻好嗎?

Weed

雖然加州的大麻非常普遍,而俄勒岡州剛剛合法化了大麻,但事實證明,阿拉斯加是美國所有州中抽取最多菸草的洲,其次是佛蒙特州,科羅拉多州,新罕布什爾州,馬薩諸塞州和俄勒岡州。

.

.

5.西岸其實也會下雪的好嗎?

Lake Tahoe

西岸有充滿陽光的海灘,到了冬天山上也會下雪,住在北加州的小朋友們甚至還有一個禮拜的 Ski Week假期呢!

除此之外,西岸山上的雪山也比東岸漂亮多了,還有風景優美、全美著名的優勝美地和太浩湖滑雪場!你去過沒有?

.

.

6.西岸人不會把所有閒暇時間都花在海灘上好嗎?

Beach

image via huntington beach inn

海灘很好,比基尼女孩也很好,但是當冬天的海風吹上來,根本不會有人想到海灘上閒晃或吹海風啊!凍僵!(戀愛中的傻情侶們例外)

.

.

7.西岸人不是每個人都穿著人字拖好嗎?

FlipFlop

西岸的西雅圖和波特蘭在冬季時溫度都會降到零度,甚至下雪,或是下冰雹。在這種天氣下,穿著人字拖肯定是不行的,西岸人有時候也會穿UGGs保暖好嗎?

 

【下頁還有更多東岸人不懂的西岸!】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