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隔閡?美國東岸民眾無法理解的西岸文化

| January 18, 2017

8.並非全都的西岸人都瘋狂的崇尚健康飲食好嗎?

shutterstock_558676606

雖然加州居民每日攝取入量的水果蔬菜比例最高,但是加州、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都沒有入圍2016年成為“十大最健康州”名單哦!

反倒是佛蒙特州,馬薩諸塞州和康涅狄格州都在健康州名單中的頂標。

 

 

9. 其實舊金山的房屋租金已經比紐約高了好嗎?

Rent_control_Newsletter-header

Photo via Trulia

因為某些莫名奇妙的原因,每次當舊金山居民說這邊的租屋比曼哈頓貴時,紐約人都會生氣耶!但這其實並不是一個能夠自豪的點啊!

舊金山的租金越來越高,紐約排在第二,你不會懂這種價格說出去都是血淚啊!

.

.

10.加州人不是都在科技業或娛樂業工作好嗎?

西岸有矽谷,有好萊塢,有賭城,但不是每個人都是電腦科技geek或是演員、模特兒啊!西岸也有很多正常人做很多無聊的正常工作啊!

.

.

11. 西岸地震真的沒那麼多,那麼可怕啦!

好啦看過加州大地震都會覺得地震很可怕,離海岸又那麼近會有海嘯等等,但其實沒那麼嚴重,看看中部的颶風,每年都損失好幾千萬的農作物產值那才可怕。

 

【下頁還有更多東岸人不懂的西岸!】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