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你不知道的加勒比海小秘密

| January 12, 2017 | 0 Comments

5. 巴贝多(Barbados)是乔治・华盛顿的唯一一个他曾造访的外国领土

shutterstock226821022

美国人是世界上知名第二爱旅游的国人,但其实只有五分之一的美国人曾出国旅游过,意即大多数的人都跟前总统乔治・华盛顿有共通点。

6. 圣露西亚(St.Lucia)有drive-in火山

13429784783b5d42b

圣露西亚的火山是可以开车上山的,上山后能享受广受旅客欢迎的硫磺温泉、以及火山泥浴。

7. 到古拉索(Curacao)可以骑驼鸟

undefined-2

在加勒比海海中骑马已非稀事,游客到古拉索还可以改成其驼马,当然有游客重量限制,还可以喂食、或者测试鸵鸟蛋的硬度,相当有趣。(是说,台湾六福村也可以骑驼鸟啊,只是在加勒比海更有Fu)

8. 阿鲁巴(Aruba)可以乘浅水艇一览珊瑚礁

istock25986191medium

Atlantis Submarines提供游客一个下水无需换衣服、弄湿全身的选择,浅水艇会下探到130呎深的海面下,让大家体验一场别的地方没有的深海之旅。

9. 在荷属圣马丁(St.Marrten)飞机会在距离你只有100呎的高度上飞过

8307887877a9e443d02co

荷属圣马丁(St.Marrten)的Maho Beach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来边作日光浴、边享受飞机就近在咫尺的光景。

资料/图片来源:INSIDER/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