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你不知道的加勒比海小秘密

| January 12, 2017 | 0 Comments

undefined

蓝天碧海、金黄沙滩,去过加勒比海群岛旅游的朋友想必都会被那美丽的大加勒比海所深深吸引、终生难忘。而不管你/妳已经去过了没有,这里有9个关于加勒比海的小秘密是你可能一直不知道的喔!

1. 007詹姆士庞德(James Bond)故事于牙买加(Jamaica)谱写

jamaica-rafting-

知名英国作家Ian Fleming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定居在牙买加,过著天天在海边游泳、写作的惬意生活,而他的经典剧作便是在他于牙买加的房子 – GoldenEye发想、创造的,也因此让他及牙买加声名大噪。

2. 沙巴(Saba)有世界上最短的商业飞行机航道

685878931270fbc38279k

加勒比海群岛之一的沙巴,可能会是许多惧怕坐飞机的朋友心中的梦靥,仅仅1300呎长的飞行道供飞机起飞及降落,加上两侧狭带的可都是悬崖峭壁及大海,绝对会给你史无前例的刺激。

3. 托巴哥(Tobago)是知名世界小说鲁宾逊飘流记的灵感来源

4479774034c5d9e568d4o

Daniel Defoe在他59岁时写下的第一本创作钜作 – 鲁宾逊漂流记,便是以托巴哥岛为灵感来源去发想、构思的,不过现在你/妳去到那不会有食人族、俘虏、囚牢环伺,只会看到清澈透明、碧绿的大海,以及一堆浮浅的游客。

4. 世界上最辣最辣的辣椒之一产自千里达(Trinidad)

undefined-1

尽管名列世界金氏纪录的第一辣是Carolina Reaper,来自Trinidad的Moruga Scorpion Chili其实就跟他差那么一丁点儿位居第二,一样辣得惊人!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