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荣获两项优良设计大奖!

| January 12, 2017 | 0 Comments

现代电动车 Ioniq 以及 Vision G 概念车荣获大奖肯定

北美现代汽车近日宣布,Ioniq 电动车以及 Vision G 概念车荣获由美国芝加哥建筑设计博物馆以及欧洲建筑设计、艺术及城市研究中心联合创办的 2016 年优良设计奖。优良设计奖的宗旨在于评选出非凡设计,今年亦是现代汽车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Screen Shot 2017-02-09 at 4.22.40 PM

根据其最高品质的形式、功能,以及美观设计,现代 Ioniq 电动车以及 Vision G 概念车与世界其他最具创新以及前卫的工业,产品,以及平面设计一同得到优良设计奖的认可。现代汽车设计团队对 Ioniq 电动车以及 Vision G 概念车周到与创新的设计达到了一般消费者产品及平面设计望尘莫及的标准。作为全世界最资深以及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优良设计奖今年已迈进第六十六个年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