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锅物] 大把香料与海鲜共谱的Tom Yom Kung锅 – Ruen Pair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生木瓜沙拉是小编吃到调味最刚刚好的好吃之一,酸酸甜甜、还能自由选择辣度,小编选择的中辣感觉就非常适中,稍微辣到、但非常开胃爽口。除了生木瓜还附上一小份新鲜生高丽菜,搭配店家特调的鱼露沙拉酱,在吃这么多重口味料理的同时,真的好适合搭配大口大口吃这些清脆爽口的沙拉。

ruen pair06

炸虾饼也不错,跟台湾的月亮虾饼不同,泰式虾饼都是小小一块一块的圆形炸饼,Ruen Pair的炸虾饼没有完整的虾肉,取而代之的是拍打至富有弹性、嚼劲十足的虾泥,而且师傅炸功了得,处理的相当薄脆、又不掉皮,沾上酸甜的沾酱,除了绝配、好吃,没有第二句话!

ruen pair08

而店内高人气的经典菜肴 – 泰式炒河粉(Pad Thai)也是许多人推荐的必吃料理喔!调味非常刚好,不会太甜、不会太酸、河粉富有嚼劲、拌上蛋皮、花生碎、生豆芽、青葱、以及熟度刚好的鸡肉条,再淋上现挤柠檬、配上罗望子及鱼露带出的酸甜滋味,这个集引发食欲的条件于一身的Pad Thai泰式炒河粉,根本让人难以抗拒。而泰式奶茶的部分,小编个人很喜欢,其实有点像台湾夜市的印度拉茶,茶味不会太浓、甜度也刚好,但如果喜欢全糖、重甜的朋友可能会觉得太清淡哟。

ruen pair05

ruen pair07

总结:虽然店内服务生服务热忱特别一般,但入口的美食足以让人忘却这点,基本上就是一切料理调味都调得刚刚好的好吃,既能突显香料及食材的特色、却又完全不失衡地互相配合,不谈调味,其火侯也掌握地刚刚好,甫入口便能感受其镬气,是一间价格平实、又用心料理的餐馆喔。

Clyde小编小小Tip:广场停车位置不太多,用餐高峰时间较一位难求,大家可能要尝试街边停车。店家上菜速度算满快的,这点我是有点吃惊,全部都拍完都要冷掉了……但看得出来服务生个个都速度很快很急,相当讲求速率。

Ruen Pair 

525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466-0153

Mon – Sun 11:00 am – 3:00 a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文字/照片来源:Winged Rabbit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