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锅物] 大把香料与海鲜共谱的Tom Yom Kung锅 – Ruen Pair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ruen pair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哇靠!美食企划]大把香料与海鲜共谱的Tom Yom Kung锅 – Ruen Pair

https://youtu.be/kCfC28t44Ds 对多数华人而言,冬天就是汤汤水水的时节,而除了我们台湾的羊肉炉、中国的麻辣锅、日本的涮涮锅等,泰国的酸辣虾汤锅也是种选择喔!说是酸辣虾汤锅,其实就是冬阴功汤放在带烟囱的炭烧铜锅内取用,能维持其温度不那么快凉掉,看上去也特别有感觉。而今天我们就要不藏私地介绍位于小泰国(Thai Town)的Ruen Pair给大家,其道地、用料大方的美味冬阴功锅,以及其他经典菜肴、饮品等真的让人一口接一口、一犹未尽。 座落在Thai Town其实竞争相当激烈,而Ruen Pair小小一间店,不是特别大气的装潢、没有华丽的摆设、招牌也不是特别显眼,开车进P

对多数华人而言,冬天就是汤汤水水的时节,而除了我们台湾的羊肉炉、中国的麻辣锅、日本的涮涮锅等,泰国的酸辣虾汤锅也是种选择喔!说是酸辣虾汤锅,其实就是冬阴功汤放在带烟囱的炭烧铜锅内取用,能维持其温度不那么快凉掉,看上去也特别有感觉。而今天我们就要不藏私地介绍位于小泰国(Thai Town)的Ruen Pair给大家,其道地、用料大方的美味冬阴功锅,以及其他经典菜肴、饮品等真的让人一口接一口、一犹未尽。

ruen pair01

座落在Thai Town其实竞争相当激烈,而Ruen Pair小小一间店,不是特别大气的装潢、没有华丽的摆设、招牌也不是特别显眼,开车进Plaza的时候还因为他们的玻璃看上去太黑,误以为没有营业呢!但是这样的一间小店生意却相当之好,网上也有相当稳定并持续增加的好评,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一走进店里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大鱼缸、一座供奉的神尊、以及扑鼻的各式香料味,服务生很快就前来安排我们入座,店里除了靠窗几个四人桌、靠墙少许几个沙发座、其他就是可并桌的两人、四人桌等,能满足各种不同的来客量。刚过中午的时刻,客人还是陆陆续续地进来,也许是天气较寒冷的缘故,几乎每一桌都看得到有人一口一口地啜饮冬阴功。

ruen pair02

想当然尔,小编也不能错过这道经典菜色,手脚冰冷的冬日就是要来一份暖心暖胃暖身子的冬阴功锅($12.95)

ruen pair03

传统冬阴功汤底是用干燥南姜、香茅、以及柠檬叶,配上冬阴酱、鱼露、椰花蜜糖等来调味,Ruen Pair加上了鲜虾、蟹脚、蛤蛎、花枝、蟹肉棒、草菇、以及少许花菜,放在带烟囱的铜锅内盛上,不过烟囱内加的不是炭火而是酒精膏来加热,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想拿相机从上俯拍,绝对会被熊熊烈火烫到。但在寒冷的冬日看到服务生端上这锅,还没喝都开始感觉暖了,虽然不是很大一锅,但足够2-3个人喝了。Ruen Pair的冬阴功汤调味相当富有平衡感,各种香料各主其职却又完全不失衡,并且与大方加入的海鲜料理相得益章,以一言而蔽之即是,不会太酸、不会太淡、鲜浓适中的好喝。其中草菇、蟹肉棒又吸取了汤的精华,咬一口满嘴的酸辣滋味,不知不觉又多盛一碗。

ruen pair09

除了冬阴功锅,其他菜肴也都相当经典、美味哟,小编还点了生木瓜沙拉($8.95)炸虾饼($9.95)、以及鸡肉泰式炒河粉Pad Thai($8.95)、以及必喝的泰式奶茶($3)

(下页内容更精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