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锅物] 药膳与羊肉结合的台湾传统滋补圣品 – 羊肉炉–政记牛肉面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店家上菜速度相当之快,炸鸡卷($4.50)臭豆腐($4.95)、以及甜酸泡菜($2.45)都在才点完菜后没多久就上桌了。

new noodle garden10

炸鸡卷吃起来满地道的,酥脆外皮配上充满嚼劲的肉泥内馅,然后沾著酸酸甜甜的沾酱吃是传统吃法。

new noodle garden12

臭豆腐的话就比较中规中矩,跟台湾夜市卖的那种炸到皮会隆起来的口感完全不同,沾酱也不是传统的蒜蓉酱,所以小编吃完没有特别惊艳。

new noodle garden08

而酸甜泡菜味道也是偏甜,但口感是十分清脆的,对于较怕酸、怕辣的朋友来说应该会比较喜欢。

new noodle garden09

而店家知名的牛肉面,我们这次选择的是红烧半筋半肉面,搭配的面条是细面,店家给的份量相当充足,小编跟同事两个人完全吃不完,还剩至少半碗的份量。牛筋跟牛肉则炖得相当软嫩多汁,三两下就解决了,汤头的话红烧味较不强烈,略嫌清淡,但每个人爱好不同,可能偏爱清淡的朋友会觉得相当对味喔!

总结:份量充足、CP值高的一家台菜餐听,羊肉炉比较清爽,但害怕羊羶味的朋友可以尝试看看,说不定可以接受。店家使用羊腿肉肉质细嫩,还有一些脂肪及筋,小编个人很喜欢喔!其他小菜种类繁多,但看他们的客饭便当也满物超所值的,下次试试!

Clyde小编小小Tip:如果觉得Hacienda Heights太远,还有Alhambra的总店可以选择喔!

 

New Noodle Garden

2124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369-3788

Mon – Sat 11:00 am – 9:00 pm

Alhambra店

1265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281-4836

Mon – Sun 10:30 – 10:00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文字/照片来源:Winged Rabbit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lhambra, 区Hacienda Hts,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