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LA! 終極美食 2016年終大回顧

| Dec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Le Petit Chateau

2016 food30

Le Petit Chateau是位於北好萊塢的標誌性餐廳,從1962年就開業直至今日它依然在營業,多年來都是法式餐廳的標杆,浪漫餐廳的代表作,而且有如一座小城堡的外型更讓人印象深刻。在洛杉磯已經很難找到這種專業從事法式傳統料理的餐廳,而且你還能看到許多傳統的法式菜肴,比如青蛙腿、白蘭地香草烤鍋煎,甚至還有霞多麗白葡萄酒煎扇貝,還有大家遍尋不到的酥皮惠林頓牛排。

4615 Lankershim Blvd.,North Hollywood, CA 91602

(818) 769-1812

———————————–

Hoy-Ka Thai Noodles

2016 food31

位於Hollywood的The Original Hoy Ka是洛杉磯的知名泰式老店,供應的美食主打泰北風味,讓許多迷戀傳統老味道的客人欣然嚮往,讓無論是正午還是晚上都會大排長龍。既然主打泰北料理,那麼自然會以魚蛋粉、打拋豬以及人人都愛的“船粿條”(Boat Noodles) 而聞名。親切古樸的氛圍,質樸濃香的平民小吃,反而給人一種想要常來的衝動。鼻尖嗅到的都是濃郁的咖哩與椰奶香氣。

5908 Sunset Blvd.,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688-3558

———————————–

India Gate Restaurant

2016 food32

跟許多美國的印度餐廳一樣,India Gate中午是以吃到飽,晚上點菜的方式經營。先來看看India Gate的吃到飽。吃到飽重質不重量才是王道,India Gate中午提供約30種菜式,包括印度烤餅 (naan) 也是無限量供應。

2512 Walnut Ave.,Tustin, CA 92780
(714) 730-8996

———————————–

Agora Churrascaria

2016 food33

Downtown L.A. 有名氣響亮的Fogo de Chão,O.C. 則有爾灣人都知道的Agora Churrascaria! 在São Paulo, Brazil 經營餐廳多年的老闆,於2005年的5月在爾灣開設Agora Churrascaria,為O.C.居民帶來道地的巴西窯烤,讓食客們一探巴西美食的精隨。

1830 Main St.,Irvine, CA 92614

(949) 222-9910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