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LA! 終極美食 2016年終大回顧

| Dec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Yummy Boba

2016 food26

就像是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底下的小吃街一樣,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除了小吃之外,許多台式快炒店的菜色也都能在這邊嚐到,最令人想念的食補菜餚,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也一樣都沒少! 超適合點炒菜與朋友們共享,想要一解鄉愁的台灣讀者們也可以約一攤專攻台灣小吃,才能一次把所有想吃的全部納入胃袋!!

18349 Pioneer Blvd.,Artesia, CA 90701
(562) 809-2213

———————————–

Otium

2016 food28

除了環境好氣氛佳,主廚Timothy Hollingsworth更是享譽全球的名廚,在美國的最高食府 —– The French Laundry (TFL) 擔任執行主廚一職長達14年之久。這位主廚在與洛杉磯熱門廚房背後最大的支持者 Bill Chait 聯手明顯就是富有野心的。因為對於洛杉磯來說,如何做好一個以加州菜為基礎卻融合了世界各地料理靈感的菜肴就是一種野心。

222 S Hope St.,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935-8500

———————————–

L & E Oyster Bar

2016 food27

綠色的遮陽鬥篷,帶著網眼的涼椅木桌,伴著加州的溫暖陽光,呈現的就是一份隨性的灑脫。當然不光是餐廳的擺設, 隨性這個元素也運用到了運營上,每天的5-7點,洛杉磯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會將2樓(Upstairs)變成一個讓人放鬆愉快享受美食美酒的Happy Hour Bar。

1637 Silver Lake Blvd.,Los Angeles, CA 90026
(323) 660-2255

———————————–

JINYA Ramen Bar

2016 food29

這家拉麵發源自我們大加州,但主打的卻是不折不扣的傳統日式拉麵。雖然開業才不過 4~5年就好評不斷,更是被多家主流媒體評為洛杉磯最好吃的拉麵之一。隨著名氣的攀升,光在洛杉磯地區已經擁有3家店面,而且更將觸角伸去了加拿大。在這裡可以享用經典的豬骨拉麵和雞湯拉麵,不過如果你運氣好,說不定就會正好碰到店裡不時推出的創新口味。

5168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54-6477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