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LA! 終極美食 2016年終大回顧

| Dec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2016年終大回顧banner-01

哇靠LA! 終極美食  2016年終大回顧

原來今年最夯的美食就是它們了

不知不覺又到了2016年末,想想 WaCow美食小編又這樣吃了一個年頭,而腰間的肉也多了一大圈,不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跟大家分享美食就是 WaCow 一貫的精神,哪裡有美食就往哪裡跑。

在洛杉磯這個美食之都,每個小區域都會有一些著名的美食等待挖掘,而 WaCowLA 也常常收到了很多網路朋友的點名,希望哇靠小編可以做個「XX十大美食」或是「甚麼美食不吃不可」之類的推薦,所以 WaCow 都聽到了! 今年我們重點式的整合了一整年來小編們自掏腰包去採訪的美食餐廳, 各式料理全部都有涵蓋到,不論是帶有濃郁思鄉情懷的中式地方菜餚、剛打撈就上桌的生猛海鮮、姐妹們聊八卦搭配的下午茶、適合養生減重的輕食料理、或是放縱 自己大口吃的美式漢堡。如果先前幾刊的美食都沒有發漏到的讀者,小編建議一定要好好收藏這期的美食特刊,因為都是嘔心瀝血的成果啊!

———————————–

Redbird

2016 food01

菜肴主打美式風格,而且在復刻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加州豪華餐廳風格的基礎上加上了自己的創新,添上了許多新式元素,更多的融入了亞洲元素。除了晚上的浪漫,地處DTLA的Redbird也是最受歡迎的商業午餐場所。午餐時段推出的特價菜單,僅為 $32美金一位,就可以擁有3道菜的定食菜單(Prix Fixe),每日會按照應季時蔬來創作。

114 E 2nd St.,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788-1191

———————————–

Gwen

2016 food02

入選全球性感男人前50名的公認帥哥主廚Curtis Stone在洛杉磯的第二家餐廳Gwen,再次證明了實力比臉蛋更重要。如果說Maude是以素食為導向,專注時令植蔬的每月定制餐廳,那麼Gwen就是全心全意為肉食動物準備的 “Men’s Cave”。不想局限自己的主廚,這次再次完美的突破了自己。Maude是對植蔬的試探,那麼Gwen就是對肉類的報復,如同生活中白玫瑰VS紅玫瑰,各有各的風采,各有各的特色。

6600 Sunset Blvd.,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46-7513

———————————–

Fishing With Dynamite

2016 food03

位在Manhattan Beach曼哈頓海灘附近的  FWD以新鮮生蠔、生猛海鮮而馳名,被媒體評為最棒的Oyster Bar! 曾任米其林一星餐廳Water Grill的主廚,David LeFevre 旗下餐廳皆分佈在Manhattan Beach 地區,不但各有各的特色也都十分受到歡迎,唯一不變的就是美味的料理。距曼哈頓海灘步行可及的距離,在享用海鮮大餐之後散步到海邊是多麼享受的事啊~

1148 Manhattan Ave.,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310) 893-6299

———————————–

Bo Nuage

2016 food04

位於名牌雲集的Beverly Hills,以創新的蛋白霜蛋糕而聞名的甜點鋪Bo Nuage,就有著讓人瞬間穿越至巴黎的神奇魔力。以粉白兩色,大量的玻璃與精美甜點模型打造的立面牆,以及那濃郁巴洛克式踢腳線的甜美元素分分鐘激發深埋在女性心中的 “少女心”。

9523 Santa Monica Blvd.,Beverly Hills, CA 90210
(424) 335-0491

———————————–

The Barrel Room

2016 food05

The Barrel Room 就在Santa Ana 重點發展地區的四街上,白色磚鋪成的外墻上寫著 ”West End Theater” ,想必這是由舊戲院改建而成,別有一番風味。店內的小裝飾和慵懶的黃調燈光讓人馬上放鬆下來,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打開自己的心房。

324 W 4th St.,Santa Ana, CA 92701
(714) 204-0519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