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LA! 終極美食 2016年終大回顧

| Dec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Grits Fullerton

2016 food10

Grits隱身於一個小小的廣場,長條形的店面空間不大卻很溫馨。週末的早上每個角落都充滿著三五成群的客人們歡笑的聲音。店中央有個略嫌不成比例的大酒吧,供應十種以上的精品啤酒 。 Grits雖以早午餐為主,週末的晚上倒也挺受附近學生們的歡迎。 堅持所有材料都店裡自製,菜單種類雖然不多,倒也不用擔心吃膩,因為下次來菜單可能又不一樣了。

133 W Chapman Ave., #102Fullerton, CA 92832
(714) 449-0939

———————————–

Canelé 

2016 food11

這裡主打地中海菜肴,食材多來源於主廚每周在洛杉磯當地的農貿市場裡精心採購所得,6年來一直在Atwater Village為大家帶來純粹的美味和優質的服務。大紅色的牆壁和棕色的地板,古舊中帶著一絲農家範兒,而落地的玻璃窗和條形的長桌更是有著讓時間駐足的魔力,伴隨著夕陽西下的溫柔光線,簡直不能再浪漫。

3219 Glendale Blvd.,Los Angeles, CA 90039

(323) 666-7133

———————————–

Malibu Farm

2016 food12

Malibu Farm Cafe 佔據了整個碼頭,除了入口處左右兩旁的用餐區,碼頭盡頭還有另外一個二層的用餐區。出口處左側是全戶外的用餐區,在天氣微涼時曬太陽喝飲料簡直是一種小確幸!靠背的一排沙發則堆滿了軟綿綿的抱枕,一坐下就不想走了!今天就以冰咖啡、西瓜Mimosa、Grapefruit Cocktail為這場搭配無敵海景的美食饗宴當華麗的開場。

23000 Pacific Coast Hwy.,Malibu, CA 90265
(310) 456-1112

———————————–

Hakata Ikkousha Ramen  

2016 food13

Hakata Ikkousha Ramen 是一個非常成功的跨國際餐飲品牌,不僅在日本有11家分店,版圖更擴充到印尼、香港、台灣、中國,甚至遠到澳洲都有。在洛杉磯因為經營有道,品質的管理、口味的堅持,讓博多‧一幸舍拉麵連續兩年拿下拉麵大賽冠軍頭銜。店門口一張大大的海報明確表達本店只提供四款拉麵以及幾款頭檯小菜和小點,因為極精簡重質量的菜單,讓每一碗拉麵有了品質的保證。

21605 S Western Ave.,Torrance, CA 90501

(424) 558-3953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