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你已经是星巴克专家了吗?这里还有一些小妙招让你成为 LV.99星巴克博士!

| December 22, 2016 | 0 Comments

值得一试的秘密菜单

 

  • Doppio Macchiatto — 豆奶,额外的奶泡,和ristretto (超浓缩咖啡)
  • Dirty Oprah — Oprah chai再加上一shot 的 espresso, 记得不要加水哦~
  • Captain Crunch — 草莓奶油的星冰乐加上香草粉和一剂摩卡
  • Raspberry Cheesecake — 白巧克力摩卡(冷热皆可),再加上几剂覆盆子
  • Oreo Frappuccino — 双份巧克力碎片星冰乐,加上白摩卡糖浆,而不是平常的摩卡
  • The Nutella — Cafe Misto加上一剂巧克力,一剂榛果,再淋上焦糖

Starbucks-Secret-Menu(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Pic via FW

低卡饮品

 

你也可以试一杯低卡无糖的饮品:一杯冰咖啡+浓奶油。(冻手冻脚星人请勿轻易尝试,冬天还是喝热的好~~)

 

hot drink

Pic via Giphy

想要了解更多的星巴克小招数,点击这里查看! 学了这些招,下次就去星巴巴用用看吧!

 

资料来源:Business Inside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