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逛洛杉矶! 手把手带你去Hollywood Sign三大最佳拍摄据点!

| December 22, 2016 | 0 Comments

十个观光客有十一个人想去拍好莱坞标志,但身为在地人的你知道要去哪才能拍到最棒角度吗?

就像去纽约要看自由女神、去巴黎要拍巴黎铁塔、到洛杉矶就是有人想拍Hollywood Sign! 据观光客表示「没拍到Hollywood Sign就等于没来过LA!」

giphy (26)

所以为了这些天真的家伙,身为至少在南加打滚几年的小伙伴们就好心的收藏这篇文章吧!

曾去找过Hollywood Sign的人都知道,上了山简直就是迷宫,不仅路面狭窄、还有一堆让人混乱的路标…

hollywood sign

小编第一次去的时候运气好,误打误撞就到了最基本款的拍摄地点! 成功保住地主的面子XD

千万不要傻傻的在里面输入Hollywood Sign,它会带你到往Griffith Observatory的路上!

开心拍照基本款

在Google地图里输入Lake Hollywood Park,好好跟着走就会到这片宠物友善 pet friendly 的大公园! 不但停车方便、大草地配上Hollywood Sign也是极佳的风景! 往上走一点就可以看到一堆跟你一样要拍照的小伙伴们!

hollywood sign2
Lake Hollywood Park: 3160 Canyon Lake Dr.,Los Angeles, CA 90027

 

(当然不只一个地点能拍到Hollywood Sign啦,下页告诉你其他地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