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逛洛杉矶! 手把手带你去Hollywood Sign三大最佳拍摄据点!

| December 22, 2016 | 0 Comments

汗流浃背进阶版

从这里开始,就是个需要体力活的路程啦!

giphy (25)

自Lake Hollywood Park出发,根据谷哥大神指示,步行约30分钟可抵达Deronda Dr & Mulholland Hwy 的交叉口,绕过一片白围墙就可以来到这里!

hollywood sign4

友谊破裂高级版

体力活加倍! 高贵不贵! 嗯哼… 从进阶版目的地继续朝Mt. Lee的山顶前进,经过蜿蜒山路、汗流浃背、无限讦谯之后…

hollywood sign3

你就会来到Hollywood Sign的后方,不仅能近距离看见著名的好莱坞标志,还可以把洛杉矶的美景一览眼底!

hollywood sign5

至于,这三个地点你要带观光客去哪个,就看你们的交情与体力啦XD

下次也想直接攻顶的小编说说而已报导

资料来源: KMPH FOX 26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