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东京特色小店巡礼,你去过几家?

| Dec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最棒的护理鞋店——Jason Markk

Pic via Jason Markk

Markk在南加长大,深受hip-hop文化, 和运动鞋的影响。尽管Jason Markk在DJ的道路上非常成功,他后来却决定做起护理鞋店。这里可是各位爱鞋人士的天堂,因为Markk会精心护理你收藏的鞋。正是因为Markk了解这些鞋的价值,他才会更细心的护理。

Pic via YouTube

Jason Markk

 

 

最棒的集体活动——Real Escape Game

TimeTravelLab_w1000

Pic via RealEscapeGame

爱玩密室逃脱游戏的你不可错过这里!近几年真人密室逃脱游戏越来越火,这家Real Escape Game更是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在一个小时内,玩家必须找到所有的线索,解开谜团,并成功打开门出逃。Real Escape Game特别到位的氛围会让你沉浸在故事中,不过也不要小瞧这些谜团哦!

REG_Zero_OLpromo_021516_1Pic via RealEscapeGame

Real Escape Game Los Angeles

 

 

最棒的博物馆——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

Pic via JANM

喜爱日本文化的你一定要来这里看一看。博物馆想要作为一个平台为日裔美国人发声,同时它也欢迎所有人来这里探索。在博物馆里除了能看到文化的多样性,还能了解各种历史题材。每年都有不少活动在博物馆举办,例如茶文化节、免费家庭日等。逛完博物馆之后,你还可以在JANM的商店买到不同时期的亚洲商品。

Pic via JANM

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

  • 100 N Central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625-0414
  • www.janm.org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