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东京特色小店巡礼,你去过几家?

| Dec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map_littletokyo_aug07

Pic via CaliforniaJapanTowns

小东京是全美最大的日裔聚集地,在这里,你可以吃到正宗的日本美食,买到最道地的日本产品。

小东京离SGV也不远,相信大家应该都去过小东京,但是你真的把小东京都玩转了吗?小东京里隐藏了很多餐馆、博物馆、酒吧,在这些熟悉的街道之中,是否还有你不知道的地方呢 ?

赶紧来看看这些特色小店吧!

 

最棒的咖啡店——Cafe Dulce

cafe 1Pic via CafeDulce

地处小东京中心位置的Cafe Dulce有着不同寻常的产品。Cafe Dulce最有名气的咖啡当属越南咖啡和蓝莓抹茶拿铁,他家的自制甜点也不可错过。绿茶甜甜圈和花生甘蓝沙拉是搭配咖啡的不二选择。

cafe 2

Pic via CafeDulce

Cafe Dulce

  • Japanese Village Plaza
  • 134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346-9910
  • www.cafedulce.co

 

 

最棒的早餐 (Brunch ) – JiST Cafe

jist-1

Pic via JiST Cafe

这原本只是一家爸爸妈妈常去的酒馆,但Ishii石井家族将JiST从一个传统日式餐馆发展成了一家融合了日式和美式美食的早午餐餐馆。他家的叉烧锅是必吃美食:用家族秘方制作的猪肉叉烧,加上两个只煮6分钟的鸡蛋和早餐土豆,光是想想都忍不住流口水~~~

Pic via JiST Cafe

JiST Cafe

  • 116 Judge John Aiso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792-2116
  • www.jistcafe.com

 

 

最棒的服装店 – Japangeles

Japangeles

Pic via Japangeles

Japangeles是一家融合了洛杉矶和日本文化的独特日式街头文化品牌。这家又叫“The Pod”的店在Japanese Village Plaza的中心,远远看去就像是个小凉亭。自从2009年营业以来,Japangeles有各种各样的T恤、棒球帽、夹克等印着洛杉矶文化。这里是小东京的必去之地。

Pic via Twitter

Japangeles

 

最棒的免费活动- Tuesday Night Cafe

Pic via Tuesday Night Cafe

Tuesday Night Cafe (TNC)从1999年开始,在每年4月到10月期间的每个月第一个和第三个礼拜二晚上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TNC旨在突出来自亚裔和洛杉矶社区的原创新作品。各类艺术家和现场观众将展示各种各样的才艺,包括艺术、舞蹈、喜剧、音乐、诗歌、视觉和行为艺术等等。这样热闹的夜晚你怎么能错过?

Iconic+TNC+-+Dustin+Hamano+-+HD+1920

Pic via Tuesday Night Cafe

Tuesday Night Cafe

 

 

最棒的日式甜点——Mikawaya Mochi Ice Cream

Pic via SCPR

这家冰淇淋可是百年老店!虽然换过地址,Mikawaya的食谱可是始终如一。除了店里两款mochi冰淇淋之外,Mikawaya现在还提供premium ice cream和gelato. 最受欢迎的口味包括绿茶、咖啡、草莓、芒果等。店里还有一些传统的日式小吃和糖果。

mochi ice cream

Pic via TimeOut

Mikawaya Mochi Ice Cream

(下页还有更多景点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