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Mama 小鹿妈妈母婴精品店- 给宝宝最优质的照顾

| December 14, 2016 | 0 Comments

Deermama in1

我们真的很用心严选店里的每様东西,希望每位到店里的妈妈和宝宝都能享受到最优质最安全的商品!

♥小鹿妈妈精选热销商品♥

Deermama P1

Cheeky Chompers 咬咬巾/咬咬兜

来自英国品牌Cheeky Chompers,全球首创设计的围兜+固齿器,满足宝宝口腔期!

29756

固齿器采用安全矽胶制作,不含塑化剂,让宝宝咬得开心、妈妈安心~

29665

Made in UK 原装进口, 多功能设计帮助父母轻松照顾宝宝!

Deermama P2

Oribel PORTAPLAY™ CONVERTIBLE ACTIVITY CENTER

多功能设计游戏桌,提供宝宝各种游戏选择,可以依照需求组装变化,与宝宝一起成长。

https://www.instagram.com/p/BJK6r2yBwjj/

Deermama P3

Deermama P

Deer Mama 小鹿妈妈还有提供天然沐浴用品,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Deermama P5

精选各式美观与功能兼具的母婴用品,提供多样化选择,让妈妈们选的开心、买的安心!

Deermama P6

Deermama in

Deer Mama 小鹿妈妈

18190 Colima Rd.,Rowland Heights,CA 91748

(Yes Plaza 夜市广场内)

(626) 638-6288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12 PM- 9 P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