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 2017 Elantra 隆重推出精装超值板

| Dec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价值约$1,200 的配备组合免费大赠送!

  • 蓝芽和定速巡航功能为所有 Elantra 基本配备
  • 高强度气体放电 (HID) 附自动转向头灯为 Elantra Limited 车型中的基本配备

现代汽车本月隆重推出 Elantra 车系的精装超值版,为 Elantra 增加了许多让消费者更舒适,更便利,以及更安全的选择。带有全新配备等级的 Elantra 价格只需$20,250 即能轻松入手,而且能为消费者省下$1,215 的额外开销。

现代汽车产品计画经理 Mike Evanoff 提到,「对现代汽车而言,为我们的顾客提供各式各样的选择, 好让他们能轻松拥有满足他们需求的 Elantra 是非常重要的。全新的 Elantra 精装超值版在配备功能和价格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点。」

Elantra 精装超值版功能包含:

  • 盲点侦测附后方横向交通警示以及线道变换辅助
  • LED 日间行车灯
  • 免手动智能行李厢门附自动开启
  • 电动可斜开及滑轨全景观天窗
  • 加温前座  7 吋触控式音响彩色萤幕,支援 Android Auto™ 以及 Apple CarPlay®
  • 电动驾驶座附腰部承托
  • Bluetooth®蓝芽免手持电话系统
  • 双区域自动恒温空调附电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自动除雾装置
  • 近距感应钥匙登车附按钮引擎发动
  • 自动变暗后视镜附指南针与 HomeLink®
  • 皮革制变速杆把手
  • 皮革包覆方向盘

现代汽车为每一车系的所有版本都增加了更多功能与配备,现在 Elantra SE 的标准配备包含了蓝芽以及 定速巡航。此外,为了将便利最大化,方向盘上也加上了电话以及音响控制系统。Elantra Limited 的标 准配备也有增加,包含了 HID 附自动转向头灯,这样一来消费者以较低的价钱也能有更多安全保障。 全新的 2017 Elantra 是加强的车身 (53%由高强度钢所制造) 以及 2.0 公升 Atkinson 循环引擎所构成,这 Hyundai Motor America 10550 Talbert Ave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MEDIA WEBSITE: HyundaiNews.com CORPORATE WEBSITE: Hyundai.com 样每一个 Elantra 版本都有如岩石般坚硬的基础,以及更多令消费者感到舒适、便利,以及安全的功 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uto 车,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