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 2017 Elantra 隆重推出精装超值板

| Dec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北美现代汽车 (HYUNDAI MOTOR AMERICA) 位于南加州的北美现代汽车总部,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分公司。现代全车系由北美现代汽车 (Hyundai Motor America) 在美国市场的超过八百三十家现代经销商进行分销。此外,这些车行还提供相 关汽车保养和维修服务。所有在美国销售的现代汽车都享有「全美最佳保固计画」,包含新车有限保 固 5 年 6 万哩,动力系统有限保固 10 年 10 万哩,以及 5 年不限哩数的路边紧急救援服务。此外,拥 有 Blue Link 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现代车主还能享受现代汽车提供的 Blue Link 连接管理服务,加入的 话能享受一年免费。这些管理服务包含自动碰撞通知、加强道路救援、车辆诊断警报、每月车辆健康 报告、以及车载调度服务。

Screen Shot 2016-12-13 at 6.35.41 P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uto 车,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