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侦查]The Brixton—提供美式创意风味菜 品尝美食同时还能实况感受运动赛事氛围

| Dec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FOOD

Short Rib Poutine  $13

The Brixton05
这是店家推荐必点的招牌之一。Poutine基本上是许多gastro pub菜单中必备的选项之一。说穿了它就是薯条上加料,之前看过的版本大多是会淋上gravy跟铺上一层炒洋葱跟碎培根。听起来可能没那么稀奇,但~!  试问~ 有谁不爱炸的香香脆脆的薯条来配酒?!Brixton的薯条是自家切的,形状偏细短, 炸的也比较脆,有一点点像在吃日本包装零食的口感。想像上面再铺上一层香滑还会”拔丝”cheese, 最后再洒上一层炖得嫩嫩又入味的beef short ribs,这就是Brixton的poutine。绝对是啤酒的良伴。

Roasted Cauliflower  $13

The Brixton03
由三种不同颜色的花椰菜,搭配三种不同酱汁组成的时蔬拼盘,看似简单但其实很有层次的一道料理。部份表皮稍微有点焦,但没有到让蔬菜中原有的水份过分流失,有保持住了花椰菜原有的甜味。调味适中,不会过咸,沾上浆汁吃也让整体味道更上一层楼。算是很成功的一道蔬菜料理,出乎意料的好吃~ !

Saphire Salmon  $18

The Brixton04
火候控制的恰到好处, 外皮吃起来酥脆但没有焦味, 鱼肉本身也不会煎的过干,肉质松软但不失弹性。味道来说其实更接近燻鲑鱼,感觉似乎有醃或是烟燻过?(未经求证),稍微偏咸,不太像清煎。旁边搭配的配菜也很丰富,多种蔬菜跟剁小小块的薯条丁结合而成的,整体口味偏酸,用意应该是为了中和鲑鱼脂肪的油腻吧? 这种搭配也算特别。

评良心讲真的好吃,但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对小编来说调味稍微偏重了一点,可能小编本比较爱品尝食材本身的鲜味,平常自己煮菜也从来不加任何调味料的。其实在吃的时候心里有顾冲动想跟他们点碗茶泡饭。 (幻想此时巴台后的master就会很酷的说声, “啊卤幽~”然后默默的端出来放你面前**)

**注解: 木村拓斋主演日剧”英雄”中的桥段

Ruben Sandwich  $12.50

The Brixton08
Ruben Sanwhich不算是个很特别的东西,处处可见,但却也是Brixton推荐的主力之一,在服务生强力推荐下决定尝试一下。不枉他们力推,确实有点意外的小惊喜(平常没很爱吃ruben因为大部份吃过的肉都过咸, 不然就面包太硬之类的)。

The Brixton09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版本是热三明治,不像很多地方都冷的,肉也不会太咸,配上一点酸酸辣辣的cold slaw, 跟烤到溶化的cheese,一起夹在烤的苏苏的土司中,一口咬下去首先感受到的是土司的香脆,再来是肉的扎实,酱汁的味道也有把配料们成功得绑在一起,彼此之间都无违和感,整体的组合算蛮成功的。没有像一般美式(热)三明治很油腻或醃肉很咸, 不然就冷冷的面包啃起来硬帮帮。喜欢美式三明治的朋友不妨一试。

Peanut Butter Banana Bread Pudding   $9

The Brixton02
Bread pudding一向是本编最爱的美式甜点之一,平均一个礼拜会吃2~3次,每次外食只要在菜单上游看到几乎都必点的东西!也因此对它非常挑剔!

口感绵密中带点湿润的Bread pudding中夹杂着香滑的花生酱, 搭配淋上焦糖酱汁
的切片香蕉, 最后一起配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每个单一元素其实各自都很精彩,各自分开直接吃也都蛮好吃的, 但非常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完成度超高啊~! 让人忍不住的想豪迈大口大口的吃~ 如果有大胃王比这个我绝对可以吃的比小林尊吃的热狗还多!(误)

Brixton相当成功的把Bread Pudding推向了另一个更丰富的层次!这道光完整的唸出来就消耗我人生7秒钟舌头又差点没打结可能又肥死人不偿命的一盘罪恶感大杂烩,虽然它可能没法式甜点来得细致,但喜欢美式甜点的朋友不能错过的一道甜食,绝对值得一试。

Happy Hour Info:
他们周末还有客制血腥玛莉特调酒吧跟mimosa无限畅饮哦~

 

造访感想:
Brixton 是个气氛轻松服务亲切食物美味的neighborhood restaurant。光看菜单可能觉得不少别处常见的菜, 但品尝时却可感觉到一份属于他们自己风格的小巧思。酒类方面选项虽然没特别多, 但该有的也都有,特调也都没让人失望。特别一提,如果有机会来, 喜欢bread pudding 的朋友务必要尝试一下他们的 peanut butter banana bread pudding.

The Brixton12

The Brixton

2827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 449-4567
thebrixtonsm.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30 am – 1:00 pm

Fri – Sat, 11:30 am – 12:00 a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 Serena            推荐度  ★★★★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

【胜凯琳】
从事职业摄影师多年,也是标准宅男,平常没事就喜欢待在家。喜欢透过镜头捕捉美好的事物,传递每一个照片里的讯息。

.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菜Cuisine, 菜New 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