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墨西哥快闪宴席,昨日3.5小时内售鑋。

| Dec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104671993.0

世界知名前五大餐厅Noma几个月前发布明年四月会在墨西哥毗邻加勒比海的Tulum(图伦)设立为期7周的快闪餐厅,所有饕客、美食迷等对主厨René Redzepi这回设计的菜单、及用餐环境等发想都相当期待,因此昨日东岸时间一早10:00在线上开卖,下午1:30就全部售鑋。一个人票价是$600,加上16%的税金、以及9%的服务费等于一个人要付相当$760的用餐费用,一桌四人就超过$3000,而且所有人都必须在线上预约当下全额付清。

Screen_Shot_2016_12_06_at_11.39.34_AM

相较之前Noma在东京、雪梨开设的快闪餐厅之餐费(约$400一人),这回高出快一倍的价钱,的确让许多消费者都不由得感到吃惊。墨西哥当地的每日平均所得是$15,并且有超过40%的地区饱受贫困之苦,主厨René Redzepi稍后提到他们会为墨西哥厨艺学院学生免费供餐,并且会提供Noma厨艺奖学金,获选的学生将能前往其哥本哈根的本店做实习,这对怀有厨涯梦想的人来说简直是美梦成真了!

lunch-in-noma

资料/图片来源:Eater/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