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侦查]The Brixton—提供美式创意风味菜 品尝美食同时还能实况感受运动赛事氛围

| Dec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The Brixton banner-01

The Brixton—提供美式创意风味菜  品尝美食同时还能实况感受运动赛事氛围

近年来Gastro Pub 在南加四处崛起,而有别于一般美式酒吧餐厅的地方是通常他们的菜单都会加入比较多创意也多了一分细腻,把一般我们惯见的菜色混入一些新的元素重新改造过。在酒的选项上也是用心打造出来的,往往可以尝试到这家餐厅特有的特调,或是发现一些其他餐厅不会进的啤酒,以类似的价位,提供更好的享受。

The Brixton07

造访过许多不同Gastro Pub的小编, 这次来探访地点在Santa Monica的Brixton。可能因为远离闹区,整体氛围是一个很neighborhood bar的感觉,店内不会像观光区餐厅那么吵杂,停车也很方便,餐厅后有自己的小停车场。似乎很多常客爱去点杯酒、几样小点坐着聊天。吧台区有三台大电视,是适合三五好友们一起小聚看球赛的好选择。

The Brixton06

店家5人以内也不采取订位,基本上first come first serve, 也可直接自己随便找位子坐,很快就有人来招呼,算是一点随性又不失隋和的地方。还好这次到的很早,因为才一坐下来没多久就几乎坐满了。

菜单字体跟整体设计让人感觉这好像是海贼王里面会出现的东西。菜色选项的平衡感也不错,有鱼有肉,也有简单的三明治盘、薯条,也有不少蔬菜类选项。除了红白酒跟调酒,他们也提供不少中生啤跟瓶装啤酒。

DRINKS

Squared $11

The Brixton11
用有机小黄瓜口味伏特加为基酒,搭配柠檬,蔓月梅汁,跟新鲜小黄瓜切片调出的鸡尾酒。味道非常清爽,芬香的气味中带着点酸酸甜甜的果味,酒味也不会过重,环顾四周似乎是个广受常客欢迎的选择,很多人前面都有摆一杯。很适合爱浅尝即可的女性朋友。(但老实说身为硬汉一枚但酒量又没有很好的小编也很爱)

Manhattan Mule $11

The Brixton10
同于一般酒友可能比较熟悉的moscow mule, Manhattan Mule也是以姜汁啤酒为主要元素之一的一种调酒,但最主要的差别在于它是用波本(burbon)为基酒, 而不是用伏特加。两种酒的融合再加上一点lime, 可以喝出波本的香纯, 姜汁啤酒气味, 还有一股酸酸的果香, 别与Squared的清凉, Manhattan Mule是另一种的充满果酸味的清爽,但也喝的出酒味,后劲相较下比Squared强了些许。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菜Cuisine, 菜New 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